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怎么运营一个小红书账号 这篇文章教给你

 2021-06-03 14: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短视频内容创作非常火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习惯了文字阅读,因此在文字创作领域仍然有很多机会,例如小红书。

小红书是从社区起家。一开始,用户注重于在社区里分享海外购物经验,到后来,这种分享的边界被不断拓展,触及了消费经验和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这也给我们往更多方向发展的机会,那么要怎么运营一个小红书账号呢?

首先,我们要熟悉平台,这样能比较准确的抓住推荐的喜好和避免踩雷。小红书对数据作假的打压是很大的,所以初学者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想着走捷径刷粉。

其次,要做好内容定位,找准目标人群,小红书对垂直内容的扶持比较大,切忌一把抓,刚开始起步你不能即要当美妆博主又当家居博主又当旅游博主,找准自己的定位,先从自己擅长的领域做起,才能积累一批精准的粉丝。主页保持统一调性,如果刚开始无法确定自己的风格,那就先找一个你喜欢的博主,朝着ta的方向去学习、借鉴她的首页排版、风格。

然后是内容创作了,这也是运营小红书的核心,没有内容支撑的运营都是耍流氓。初学者运营小红书刚开始需要沉淀、积累有用、精美的内容,否则等你生产出了爆文,把粉丝吸引来以后却没有其他内容留住他们,就浪费了绝佳的机会。先规划好前10篇笔记要发什么选题的笔记,一周至少更新3篇。

账号运营一定要摆正心态,耐心运营,坚持发布笔记才有机会引爆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