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纪实访谈《商业情报官》即将上线 挖掘企业掌门人的背后传奇

 2021-06-07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探讨行业的真实商界法则,以投资视角与立场,为企业家、创业者们挖掘并打造IP、建立品牌口碑,为投资人建立并输出PR。《商业情报官》是中龙美传媒集团旗下的王牌商业纪实访谈节目,即将于7月10日起在视频号和抖音正式上线,同时在深圳电视台及多家地面媒体、网络视频媒体发行播出。

《商业情报官》节目从投资人视角,带领观众去挖掘当下具有创新和未来独角兽潜力的企业。紧密贴合“创投”的热门话题,以电视媒体的专业性结合网络新媒体运营的全新模式,节目组意在服务于投资人与创业企业家,展现当代创业者、企业家独特的个人魅力,启发观众、企业家对企业核心定位、战略价值的思考。

这是一个干货满满的舞台。节目组没有打算让企业家在现场平淡地对自家企业进行宣讲,而是准备与企业嘉宾展开探讨行业的真实商界法则,与投资人探讨投资的思维与路径。与此同时,制作团队走访投资人,与受访企业掌门人。节目从多角度讨论才能出真知,犀利的深入对话,精湛且全新视角、观点,擦枪走火的爆点,走红全网。企业家们借着在节目里与主理人、投资人“摩擦生热”产生的金字妙句,一举成为网络红人也不无可能。而节目主持人,作为旁观者清的立场,或也能在创业者遇到的问题里担当起“外脑团”的角色,给创业者以启发。

据悉,《商业情报官》将由企业商战真人秀电视节目《独角兽之战》创始人李佳欣,与国内外实力派的编导团队共同操刀制作。

在万物皆可真人秀的时代,《商业情报官》将从全新角度,记录企业家在时代来临时的敢言、敢行、敢于挑战精神。

作为一档影响力广度和深度都不可比拟的节目,《商业情报官》对于“创新型及具备独角兽基因的企业”而言,是开启IP打造与品牌建设之路。以电视、网络视频节目为依托,为企业家、新锐投资人塑造自己的IP,建立口碑,形成电视节目之余的系列化营销。

《商业情报官》节目将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新经济领域。节目自身为投资家、创业家之间真诚对话,相互成就,津津乐道的节目,同时也获得更多与独角兽企业掌门人接触和访谈的机会,力推投资人和企业家之间协同合作。

因编排调整,《商业情报官》将提前至6月15日下午2点,在线上开启品牌对接会,届时敬请企业家、投资人、合作伙伴及观众留意关注。让我们一齐记录精彩时刻,同时走近他们思绪里,与他们一起揭秘过往与未来...

这场关于商业与资本涌动、碰撞的思潮,你准备好一起参与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投资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