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启动为什么需要养号

 2021-06-08 11:47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你关注抖音养号,那你应该就知道养号的重要性!

一个抖音账号,能否做起来,做大?

养号就是第一步

养号的最主要作用就是,把你账号活跃度养起来,权重提高,这样发作品时官方才会给你

高的推荐量,才更容易做出火爆的作品

在养号之前,得先确定你是否有账号?

有账号

账号内近三条作品是否有1000+的流量:

如果有,那你接下来就要考虑你要做哪一个领域,坚定你的领域!

如果没有,每天作品只有2-300的流量那劝你就不要挣扎了,这样的号抖音基本已经把你判定为低质量作品输出账号了。这样只会越挣扎越痛苦,打击你的信心。最好就是放弃重新注册!

有账号需要重新注册之前的步骤:

1、清除抖音缓存

2、改为私密账号

3、不再向好友推荐

4、卸载都

5、设备处理(刷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

6、24小时后再下载抖音

7、注册、养号

注册账号:

如果有流量的话,最好是用流量。用WiFi,如果这个WiFi下有谁的账号违规,你这账号也会被受到牵连!

1、批量注册

最好不要用 170 171 167这些号段的,这些号段基本已经被官方认定为黑户了。还没开始,说不准你己经结束了。

2、个人注册:

个人一般用的都是线下办理的电话卡,这是完全没问题的!

接下里就是重点,开始养号、怎么养号?

第一天

下载注册号以后,进去随便看看,不要刻意一看哪一类型的,推介给你的视屏都看看,不点赞、不评论、不转发,就随便看一看,刷一刷。每次刷30分钟左右,一天2-4次就行了。

第二天

先刷一下推荐,然后进去直接搜跟自己相关领域的账号。先进账号主页,找最近一条,点赞数高的看完,保证播放率。看完以后点赞+评论。

关于评论,你可以自己评论,也可以去评论区给神评论点赞。不知道说什么的,可以打一些表情之类也可以。还可以把这个视频的神评论,或者点赞高的,复制都另一个适合的作品下,当你自己评论。如果可以,评论转发一下。

然后,再去主页里面找两三个视频看一下,这些视频也不一定要看完,也不需要全点赞,评论。

全部完成以后,你就关注一下他!就这样重复5-15个账号!

还有就是把自己的资料给全改了,这里资料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全改完!

资料填下时间:上午最好,晚上容易造成二次审核。

1、头像:最好是做一张跟影视关联性强一点的,可以去模仿一下一些大V的,下载下来。通过‘创客贴’、‘Canva’重新包装一下,也是可以的。

2、名字:xx影视剪辑、xx电影剪辑、xx影视、影视xx等等都可以,但关联性一定要强。

3、个人简介:前期最好不要留联系方式,写一句好一点简介就行。比如:看电影,学知识!

4、其他:能填的尽量都填上,学校那些可以设置为‘尽自己可见’。

5、实名:实名可以不着急填,因为谁也不确定,这号能不能做起来。就算做起来,如果不打算带货或者直播都可以不实名的。

进去也是先看推荐,你要把推挤给你的同类视频看完,保证播放率,看完以后再点赞或者评论。如果没有关注他的,先进他主页挑几个视频看一下,再关注他。

再接着看推荐,把不喜欢的长按屏幕,点不感兴趣。看十个以上推荐视频后,又去搜索关注5-15个同类型账号,重复第二天。

什么时候算养号成功呢?

当你推荐里面10个作品,有5个以上是同类型作品时,就算养号成功了只要你严格照做,基本4天左右就可以了。如果你还嫌慢,可以直接从第二天开始做起,也就是直接从关注开始,也是可以的!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9419-1-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