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想要提高小红书笔记曝光 发布时间非常重要

 2021-06-10 09: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小红书,作为最有名的种草平台,小红书的用户数早已突破2.5亿,用户月活量超1亿。小红书社区每天产生超过数十亿次的笔记曝光量。但是这也意味着小红书博主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想要提高笔记的曝光度需要一些技巧,比如选择合适的笔记发布时间。

说到笔记发布时间,我们先来看看笔记的审核机制吧

每篇笔记文章会自动过机器检测,没有触犯违规机制,就会直接过审,直接发布成功。那么要是一旦触发了,肯定是很多的麻烦。所以在发布笔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审核时间,把这个时间段算在发布时间之前。

然后需要我们去研究用户的阅读习惯,也就是知道我们所面对的目标人群大概在什么时间阅读。

小红书官方推送时间一般为上午9:30,中午12:00-13:30、下午18:30和晚上21:30左右。了解了小红书的推送规律,我们就可以调整自己发布笔记的时间,从而选在用户最乐于阅读的时间发布,增加自己的权重。如果还是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时间段更好些,那么我给大家的建议是:中午12点30到14:00,周日到周四下午17:30到晚上20:30,周五到周六的21:00到23:30这几个大片的时间段发布笔记效果比较显著。

最后就是数据追踪,虽然我们根据个人经验制定了发布时间,但是这不意味着就这么结束了,我们还需要根据数据做出调整。比如我们在早上发布了笔记,但是这篇的阅读量并不高,而在9-10点发布的就会明显有提升,这就需要我们加大阅读量高的时间点发布笔记的数量。

记得要继续学习,用户习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笔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