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沪隆重举行

 2021-06-18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珑微系统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英特尔(中国)互联网行业总监胡凯、英特尔(中国)数据中心渠道技术总监李悦、英特尔(中国)数据中心业务集团简夏东以及珑微系统生态合作伙伴等300余家知名企业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英特尔(中国)数据中心渠道技术总监李悦首先致辞,表示珑微系统是英特尔在数据中心及HPC等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产品应用方面展开了全面协作创新并取得了重要突破,认为英特尔与珑微系统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创新合作已经非常默契,形成了众多产品的落地。未来,英特尔会与珑微系统继续紧密合作,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携手共赢的美好未来。

受益于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加持,助推各类新兴应用飞速发展,同时也对底层技术产品提出更高要求。对此,在主题演讲环节,珑微系统CEO赵玺带来了“珑微系统软硬系统及解决方案生态共同体”的主题分享,深度讲解了珑微系统全栈硬件平台系统,着重剖析了G家族高密度GPU服务器平台,定位于高端及超高密度物理云游戏主机解决方案,可实现冗余、高可靠、超高密度服务,适用于网游、页游、手游等各种场景的业务部署。

针对珑微系统DoorOS3.0及ServerFace裸金属卡,赵玺分享说,两套产品均由珑微系统完全自主研发,DoorOS云操作系统相当于软件可定义数据中心系统(SDDC)+裸金属云计算系统(BMS),可实现快速规模化批量部署管理、物理资源池化、硬件故障迁移、AI辅助可自修复运维等;ServerFace裸金属卡则兼容各类通用服务器,可实现远程带外功能及云盘分布式缓存加速,可直接挂载RDB块设备,支持本地存储、块存储、对象存储,支持VPC网络、弹性IP、共享带宽组。

对于解决方案生态共同体建设,赵玺表示将对各领域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行业生态体系,并提出L1-L7生态共同体系统层级,将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孵化更多基于珑微系统行业生态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维护共同利益、促进共同发展、谋求共同成功。

珑微系统作为新一代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厂商,致力于自主研发与生产行业系统所应用的计算、网络、存储、管理等软硬全栈服务器产品,针对云游戏、云工作站、云渲染等行业,联合英特尔共同自主研发出多款全栈服务器平台,并联合各产业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共同体,提供更具优势的多维行业解决方案。

上海辰珅总经理徐律带来了“云上设计师利器——OneDesignCloud云工作站”的分享,表示上海辰珅联合西安万像及珑微系统共同打造ODC云工作站平台,分析了新一代云工作站——天枢的四大创新,即:强大的硬件支持、轻巧安全的用户端设备、灵活完善的多云部署模式及极致体验的vGTP协议。徐总表示,由珑微系统提供核心硬件及技术、西安万像提供核心协议及软件、配套上海辰珅的品牌渠道及生态软件,共同打造的云工作站,完美解决了行业难题,广泛应用于数字媒体和娱乐、工程设计和制造、能源和天然气、三维仿真数据可视化智慧城市以及芯片仿真EDA等领域。

首都在线CPO兼创新产品事业部负责人牛继宾就“新一代高性能算力基础设施”展开分享,对构建低运维、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裸金属平台与现场交流。同时分享了通过首都在线边缘机房与裸金属平台,共建CNGDC边缘算力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

UCloud行业解决方案专家李敬伟以“超大规模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为主题,分享了分布式存储的高性能、高可用、低成本、数据高安全等特性,表示分布式存储系统是将数据分散存储在多台 独立的设备上,利用多台存储服务器分担存储负荷,不但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存取效率,还易于扩展。

北京视博云总裁吴君鸣带来了“共筑5G云VR产业新生态”的分享,分析了云游戏、云VR、虚拟终端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及核心价值,并分享了视博云与珑微系统携手打造云网吧、电竞酒店解决方案——视博云提供云流化paas平台,珑微提供算力、存储、交换机等服务器平台。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烽火超微与珑微系统的战略合作仪式,由烽火超微总经理杜竹峰、珑微系统CEO赵玺共同开启,全场来宾共同见证。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将在更多业务领域达成合作,实现双赢。随后,珑微系统华东销售服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同步启动,将面向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提供市场合作、技术交流、销售咨询等服务。

本次发布会上,珑微系统还展出了公司ServerFace裸金属卡及服务器平台,包括:M7260六节点分布式混合存储服务器、G1000十节点高密度模块化GPU服务器平台、N6000超高密度混合系统平台、E1000全模块化融合边缘服务器、C1000高密度全模块化混合刀片服务器、X8000全场景模块化融合刀片服务器、以及FitaserverP2500 V1、FitaserverR2280 V6等,同时在解决方案展区,展示了OneDesignCloud云工作站解决方案、实景三维算力解决方案、IPFS行业解决方案/混合云解决方案、一站式云游戏/云渲染解决方案&裸金属通用平台解决方案等。

2021年,珑微系统进行了四大战略方向升级:从底层到全空间,从研发到全链路,从硬件到全生态。未来,珑微系统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合作伙伴全面成功。同时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产业生态,为行业发展增添强劲驱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

相关文章

  • 首次部署英特尔Max系列GPU,极光超算将推动人工智能实现突破性进展

    阿贡国家实验室和英特尔于近日宣布,Aurora超级计算机的10,624个刀片的安装已经完成,该系统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上线。该机器使用数万个XeonMax“SapphireRapids”处理器,配备HBM2E内存以及数以万计的数据中心GPUMax“PonteVecchio”计算GPU可实现超过2F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研究院发布全新AI扩散模型,可根据文本提示生成360度全景图

    英特尔研究院宣布与BlockadeLabs合作发布LDM3D(LatentDiffusionModelfor3D)模型,这一全新的扩散模型使用生成式AI创建3D视觉内容。LDM3D是业界领先的利用扩散过程(diffusionprocess)生成深度图(depthmap)的模型,进而生成逼真的、沉浸式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锐炫:驱动持续进步,尽展硬件潜力

    发布之初,英特尔锐炫A770和A750显卡就已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几个月过去,它们已然成长为同价位最好的显卡之一。AMD和英伟达微弱的代际改进,再加上较高的价格,让用户很难在1500至2500元左右价位找到一款满意的显卡,不过英特尔锐炫显卡悄悄地填补了这一空白。虽然锐炫A770和A750没有主打旗舰级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发布新品,集丰富的内容创作功能于一身

    英特尔推出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搭载英特尔锐炫ProA40图形显卡的系统现已出货。全新发布:英特尔今日宣布英特尔锐炫™ProA系列专业级图形显卡新增两款产品——英特尔锐炫™ProA60和ProA60M。上述两款产品的性能在现有英特尔锐炫Pro系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专业级工作站用户精心设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发布全新量子芯片Tunnel Falls,硅自选量子比特有望更快实现量产

    今天,英特尔发布包含12个硅自旋量子比特(siliconspinqubit)的全新量子芯片TunnelFalls,继续探索量子实用性,以解决重大难题。TunnelFalls是英特尔迄今为止研发的最先进的硅自旋量子比特芯片,利用了英特尔数十年来积累的晶体管设计和制造能力。在英特尔的晶圆厂里,Tunne

    标签:
    英特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