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引流三十六招第二十招:坐收流量 被动流量获取4大方法

 2021-07-02 14:55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引流,每个人都能说出,至少一种自己熟知的引流方法。毋庸置疑,获取流量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光准哥更新引流招数,现在都更到第20招了。虽然引流的套路很多,但是流量的获取其实总结起来,无非就2种,一种是我们主动获取的流量,一种是我们被动获取的流量。流量本身不分贵贱,两者一定要分个高低的话,被动流量可能更受偏爱一些,毕竟从人天生的惰性来看,是没有人喜欢一直主动的。

一、被动流量含义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被动流量,不是指什么都不做,等着流量自动找上门。我们要说被动流量,是指通过简单的操作,后期不需要大量的维护,就能让客户主动添加,持续获取的流量。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流量,都需要我们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获取,他们的差别只在于方式和难以程度上的,所以如果是抱着不劳而获或者投机取巧心思的人,准哥只能建议你不用往下看了。

对于被动流量有一定认识了,我们就正式开始说被动流量的获取方法,这里准哥主要会说到4大入口,是个人认为目前还不错的几个方法,就当给大家活跃下思路。

二、获取方法

1. 行业付费圈子

其实行业付费圈子是我们获取高质量流量,最佳的方法之一。因为,加入本身能够加入付费圈子的人,他们就是具备付费意识的人,只要你产品或者项目好,够吸引人,他们就会很乐意主动加你了解。我们比较常见的付费圈子,就是付费的微信群和QQ群,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付费圈子APP,像小红圈、小密圈等等,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加入后,多活跃、灌灌水、积极而专业地帮人解答问题,时不时地分享行业的干货知识,久而久之,他们会转化成你的粉丝,主动联系主动加你。

2. 自媒体软文视频

自媒体上发软文和视频,这应该是获取被动流量的一个最常用的方式了。虽然它可能不能圆引路人一夜“爆粉”的引流梦,但是却引流人也不能割舍的一个引流方式。准哥也尝试过很多引流方法,有引流效果连续1周不错的、有连续1个月不错的、有连续2个月也还行的,连续3个月的---没有。所以为什么说,不能放弃自媒体软文引流这条路,因为,虽然他可能不是效果最好的一个方法,但却是细水长流的一个方法。所以,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的掌握这一个方法,每天输出优质的有价值的内容,分发到各个自媒体平台,最好是文章和视频平台都要兼顾,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获取流量的机会。

3. QQ群

QQ群在引流这块,被准哥多次提及,当然在被动引流这块,也不得不说说。群排名的玩法,我就不提了,想要了解的可以前面翻翻准哥的《引流三十六招第十二招》,其中就有提到过,这里说说另外一种玩法。

首先,你需要给QQ群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好让搜索加群的人的找到你的群,比如你是想要引流影视粉,你就可以把名字设置成“追剧一家人”这种没有人取过的。

然后,你去搜集最新在更新的需要VIP的电视剧或者电影资源,把他们分类整理好,最后,用一个号去各种贴吧、论坛发帖,说求XX电视剧或者电影的资源,然后用另外一个号回复说:我之前的资源一直是在“追剧一家人”这扣扣群里面找的,一般想要看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里面都可以找到,你可以去里面问问。类似这种话术,可以自由发挥,或者要是有现成的网友发问要某某资源的,可以直接留言话术。不要小看影视资源的流量,准哥随便搜了一下现在仍然需要付费观看的电影,百度上求资源的一个贴浏览次数18994,下面2个回答,的点赞数一个是499、一个是378,这只是一个电影,一个平台的流量,如果你分享了10个电影、10个平台,流量是多少,加你QQ的人会有多少?20个电影呢、40个电影呢.......

4. 电商平台

现在电商平台越来越多,众所周知的像淘宝、京东、拼多多、转转、闲鱼等等。怎样利用电商平台去被动获取流量,其实很简单。举个例子,大家就懂了,准哥这段时间经常逛闲鱼,主要是想找人做群排名,自己忙不过来,就去闲鱼上搜了一下,全部都是放张带上QQ联系方式的图片,然后点进去详情也是引导你加QQ咨询,即使你点击“我想要”去咨询,大都是要你加QQ或者微信详谈。所以套路一目了然,我们依样画葫芦,弄一个闲鱼账号,建议最好去买一个,不要自己用淘宝登录,有封号风险,然后上传自己的商品,同样做好文案和图片,引导加QQ或者微信详谈,聊天也设置自动回复“不好意思,不常在线,诚心了解,加我-----”,当然有时间的话可以真人接待,然后再引导加,这样可能转化率更高,每天引流个20-50人问题不大。

被动流量的获取,准哥就先分享到这里了,这4个方法,都是实操性比较强的项目,看完的朋友可以直接上手,不然这些只能成为纸上的知识,而不是实践的方法。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vjYA_Ynb3bIpCW4jhCYZ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被动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