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增股东 李子柒签约公司获字节入股

 2021-07-05 13: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在最近,天眼查数据显示,李子柒签约公司微念品牌管理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1.48%。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704.05万元增加至约717.47万元。

李子柒于2015年开始拍摄美食短视频,在2017年正式组建团队。2018年,她的原创短视频在海外运营后获得了YouTube平台白银和烁金创作者金牌。2019年,李子柒成为成都非遗推广大使。

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6-29日,属于北京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注册资金为100万元,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主要从事经营技术开发相关工作,软件服务与咨询等事务。

李子柒不只是在国内受欢迎,在国际上也是很有名气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子柒
字节跳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