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人才计划 小米汽车自动驾驶招聘岗位增加

 2021-07-14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4日报道:据财联社报道,小米汽车招聘岗位已从24个增加至25个,均为自动驾驶领域。近期,小米还将进一步披露新的人才招聘计划。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此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将以现有1080亿元现金储备、10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全球前三的手机业务、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态全力打造小米汽车。

此前小米就已经发布了多个自动驾驶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涉及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地址为北京海淀。

不知道小米汽车什么时候能落地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造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