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名片全能王,职场人脉存储更便捷

 2021-07-15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职场中,人脉管理至关重要,如何快速储存职场人脉尤为关键,巧妙借助名片全能王,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软件不但支持名片扫描,还可以智能管理名片,对于经常需要与各种人物打交道的职场人来说,能够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研发名片全能王这款应用的企业是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公司在智能文字识别、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大数据挖掘等核心技术领域拥有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获得了多项顶级AI竞赛世界冠军,能够用高精尖的技术在数智经济环境下为客户赋能。

名片全能王是合合信息研发的第一款C端APP产品,将人工智能技术和手机摄像头结合起来,用户用手机拍一下名片,几秒钟时间就可以把名片信息录入手机APP。在这之前,大家交换纸质名片时,完整录到手机里可能要十几分钟才能录完,浪费时间,也非常容易出错。

如果参加活动收集到了很多名片,挨个录入就十分麻烦了。而有名片全能王就方便很多,可将复杂社交场景下的纸质名片转变为手机里的数字名片,快速读取纸质名片图像上的所有联系信息,自动判别联系信息的类型,并保存到手机中。

对于如今的职场人而言,名片不仅是自我信息的传递,更是企业形象展示的窗口。一张名片带来的不仅是同事及上司的认可,随之而来的可能还有优质的商机。当别人还在费力寻找纸质名片时,你只需打开名片全能王APP即可与他人交换联系方式,快速储存人脉信息,助力职场生涯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