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产业数字化,亿达信息亮相2021西安科博会

 2021-07-15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 ”为主题,创新融入硬科技产业内容,覆盖航空航天、电子信息、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能源及环保、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亿达信息受邀参展,携数字化运营创新成果亮相科博会,与各行业翘楚推进交流与合作,现场吸引众多参会嘉宾关注。

前沿技术促交流 加快产业创新发展

自2005年以来,西安科博会始终坚持服务高新科技产业,深耕科技产业市场,为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经济增长,推动西安数字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科博会坚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助力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为聚焦世界科技前沿,探寻科技创新关键领域新路径,本次科博会同期举办了科技产业论坛、西安科技成果实地考察等活动,吸引数百家科技类企业共同探讨硬科技产业最新进展、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等,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高峰论坛、技术研讨、商务考察等多种形式,促进政企、行业科技领域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深耕西安共奋进 亿达信息展 数字化 运营 成果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亿达信息全面展示了自身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道路上的数字化创新成果。自2006年成立以来,亿达信息十几年间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转型创新与产业升级的发展之路。面对数字化浪潮,提出数字化运营战略:将传统IT资产、数据资产以及对各行业的业务流程结合起来,并将这一运营体系渗透到各行业顶尖客户业务之中,建立了以云计算、IT智能化平台、大数据、AI数据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化技术支撑,全面应对数字时代变革,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落地。

近年来,亿达信息持续加速布局国内市场,把握区域发展新机遇。随着“一带一路”日益深入推进,西安致力于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凭借其在文化、教育、区域位置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不断释放最强“西引力”。2020年,亿达信息在西安正式建立分公司,着力为区域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提供支持,重点完善多区域交付体系,打造项目研发与技术培训双中心,不断提升技术实力,拓展人才资源,为客户提供敏捷、高效、多样化的专业服务。

创新驱动聚豪杰 助力 区域 数字经济发展

西安是丝绸之路历史的起点,也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中的前沿阵地。近年来,数十万高学历人才来到西安,展示出这座西部城市的强大吸引力,这就是“西安机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运营专家,一直以来亿达信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和高校双向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技术创新体系与产业融合路径。目前,亿达信息西安分公司已建立专业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不断加大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打造岗位能力模型,全面支撑员工个人及团队能力的提升。正所谓“城市竞争归根到底都是人才的竞争。”亿达信息将通过创新项目评比、专家型卓越人才引进、创新基金扶植、校企合作等多种措施,全方位推进技术创新、业务拓展以及数字人才的培育。未来,亿达信息将继续深耕西安,注重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努力为创新人才提供发展平台,有效利用数字化运营服务过程中形成的技术积累与行业经验,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与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览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