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间人气不足 可以要怎么提升抖音流量

 2021-07-16 14: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短视频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抖音直播上的人也非常多,但那是很多人发现抖音直播的时候总是没有人进来,直播间人气不足,可以要怎么提升抖音流量呢?

首先我们看看抖音直播有哪些流量入口吧

附近的人,我们开直播后在附近的人这边会进行展示,所以附近的人会进入到我们的直播间。

直播广场,在直播广场中就可以查看到所有的当前正在直播的网页,点击页面中对应的图标就可以进入其直播界面。我们可以通过上下滑动来快速切换不同的直播视频的网页。

短视频,当我们的视频上热门以后,别人刷到我们视频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们正在直播,也可以通过这个入口进入到我们的直播间中。

我们要怎么提升直播间流量呢?

首先是明确标签

直播的人数这么多,我们要直播给谁看很重要!这就是标签的作用!推荐的人就不符合你的标签,她进入直播间能呆长时间吗?答案一定是马上就走掉了对吧。推荐的人在直播间不停留,推荐机制就会认为你的直播没有价值,它就会给你停止推荐,所以就造成了,直播间没人的局面。直播间的定位,影响了抖音给我们的推流,

直播时间

我们是小主播,直播的时候虽然眼热黄金时段直播的人,但是也不要参与其中哦~晚上一点之后,直播人数比较少,是新人直播的最佳时间,这时候一般会有流量剩余,有利于我们打开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