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放性支付平台助力线下市场,环迅支付为中小微企业运营赋能

 2021-07-22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线下中小微企业一直是国内经济市场的中流砥柱,几年来互联网平台的快速发展让线下实体经济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冲击,对于线下企业来说,传统商业模式的低效率性是导致线下店铺业务量偏低的主要原因,国内头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环迅支付从诞生之初一直致力于线下

线下中小微企业一直是国内经济市场的中流砥柱,几年来互联网平台的快速发展让线下实体经济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冲击,对于线下企业来说,传统商业模式的低效率性是导致线下店铺业务量偏低的主要原因,国内头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环迅支付从诞生之初一直致力于线下市场效率化发展,为众多线下零售、餐饮等实体商户提供了高效化、智能化、安全化的智能经营服务。

环迅支付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先行者,在2011年就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一批《支付业务许可证》,在线下商户支付平台建设领域深耕多年,开创了以产品为核心,覆盖多行业的支付服务。商户通过环迅支付带来的定制化服务能够实现资金高效运转、创新支付体验、快速清结算、提高支付效率、保障资金安全等功能,同时线下实体经济能够直接通过环迅支付带来的pos收单、银行卡收单、标签支付等高效收银业务完成门店运营管理有效升级,实现效率运营。

环迅支付为线下中小微商户构建的开放式支付平台,拥有完全符合银联规范的安全保障,在支持所有银联卡刷卡收单的同时为商户提供了了硬件金融级加密,安全与效率并重。除了提升门店运营效率之外,商户使用环迅支付推出的APP平台还能实现营销渠道多元化和增值业务丰富化,环迅支付针对线下中小微企业的经营需求推出了迅易付、环球宝、环刷等多款开放式APP,能够广泛应用于连锁品牌、批发零售、餐饮娱乐等众多行业,实现线下商业运营效率全面升级。

各类线下中小微商户都可以通过环迅支付POS终端和环迅支付APP平台的配合使用实现高效智慧经营,通过环刷APP商户能够直接进行MPOS业务处理,让顾客进行高效刷卡消费,在双向通信技术以及安全信息加密技术的双重保护下能全方位保障商户的资金安全。环迅支付一直以定制化产品服务帮助成千上万的线下实体商户拓展消费群体、提升交易成功率,为商户构建精准化开放式服务平台,为线下门店智慧经营有效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