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三招教你提升抖音完播率

 2021-07-23 11:3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许多人想要自己拍摄的抖音能快速冲上热门,推荐页是指抖音的首页,推荐页的目的是从抖音所有上传的视频中,选择观众可能喜欢的内容。而视频的完播率越高,视频的点赞量、评论量和播放量也会随之相应地提高,能直接决定这个视频是否能够进入新的流量池。

1、视频时间

抖音短视频的用户习惯,一旦太长的视频用户就没有耐心想要去看,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建议你的视频控制在15秒内,提高你的完播率。也可以在作品的开头或者文案写一写“一定要看到最后”、“看到最后惊呆了”“最后的结局亮了”之类的句子

2、内容反转

视频里可以利用一些小道具制造令人意想不到的点,引发用户或者评论的二次观看。如果你能够让用户停留在你的这个界面,让他打开评论去观看的话,那么你的视频的时长就肯定会加长,那么完播率也会提高。

3、参与热点

上热门的方式有很多,但最简单、效果又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抖音的“热门挑战”功能了。在抖音上,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挑战,你可以根据综合的对比来判断话题火爆的潜力,然后选出你认为最可能会火的话题进行模仿,这样可以提高上推荐的几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