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手淘流量出现问题 可能是这几点发生变化

 2021-07-26 09: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在做淘宝运营的时候,经常要监控店铺的数据变动。以前是看网店的数据,而随着移动端占比越来越大,现在也需要监测手淘流量的变动。如果当手淘的流量出现了下降的情形,也需要好好去了解一下手淘流量到底为什么会出现下降,同时也要努力去分析下降背后的原因。

那么影响手淘流量变动的原因有哪些呢?

1、关键词变化

关键词是大家搜索宝贝最常见的词,当我们店铺流量下滑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关键词问题,当关键词搜索情况发生改变的时候,就会直接导致手淘搜索流量下降。所以每日关键词的数据分析,及时更新标题内关键词是需要关注的点因为它直接影响到我们获取流量和订单的重中之重。

2、更改产品信息

在你进入商品编辑后,再次提交商品的时候会触发淘宝的系统审核,这个时候审核期的流量是会被控制的,所以尽量减少进入商品编辑内编辑产品;第二点是指违规操作,这些都一定要注意。

3、上下架时间

上下架时间也是有影响的,一般产品在越接近上下架时间里宝贝权重就会越高,所以也就会出现当产品在下架日时流量会高于平时的表现。

手淘的优化方法和网店的方法有所不同,关注的点也可能会有变化,大家一定要注意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淘流量

相关文章

  • 手淘流量降低?教你怎么起死回生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很多买家都会遇到问题,比如手淘搜索流量的流量下滑,下滑之后很多商家朋友不知道怎么补救,或者一些商家盲目补救,导致一些无用的努力。淘宝流量还在走下坡路,一些商家只能掏钱维持流量,这就导致了持续的推广成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淘宝搜索流量下降,如何复盘让流量起死回生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教你几招快速获取手淘流量

    想要店铺有流量那一定离不开推广。而现在最大的流量源头不再是电脑端而是手机端!所以要想有流量就一定要学会获取手淘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技巧方面,得需要依靠多渠道引入来实现逆转,掌握核心的技巧,就很容易实现。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淘流量快速提升技巧。

    标签:
    手淘流量
  • 获取手淘流量是商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平时你买东西都是在什么平台?大概除了淘宝就是京东拼多多吧。那么你是在电脑上买还是在手机上下单呢?相信更多人是在手机下单,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获取手淘流量就是必须学会的技能!

    标签:
    手淘流量
  • 怎么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想要淘宝店铺有销量,那么首先要有流量。而想要获取流量,就一定离不开推广技巧!我们所熟知的几种推广技巧比如直播,站外引流等等,有些竞争逐渐白热化,有些则被禁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手机淘宝作为淘宝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是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运作手机淘宝,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吧!

    标签:
    手淘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