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性能卓越的电动SUV,就看岚图

 2021-08-09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盛行环保理念的今天,不少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发展上下足了功夫,以期待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在众多车型中,岚图FREE脱颖而出,凭借超强的性能、亮眼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成为了实力和口碑兼具的代表。那么岚图FREE是如何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又深受大众喜爱的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读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的种种精彩。

4.7秒加速百公里,岚图FREE一骑绝尘

岚图FREE纯电版共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四驱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694马力、峰值扭矩1040牛·米的双电机系统,并配备8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岚图FREE纯电版四驱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并配备了悬架软硬和高低调节功能,调至运动模式后,车辆会自动降下悬架高度,以获得更优秀的操控表现。加速环节,凭借驱动电机瞬时输出扭矩的特性,以及强大的动力储备,在全力踩下动力踏板时,车辆能即刻提供强劲的加速反馈,而突如其来的推背感也会牢牢地将车内乘员“按”在座椅上,加速瞬间的G值足以媲美过山车下坠时的程度。

跑得快也得刹得住。从100-0km/h的紧急制动,岚图FREE纯电版四驱车型的官方制动距离是35.95米。要知道,这可是辆整备质量超2.3吨的中大型SUV,这一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称得上是中上游的水平。同样条件下的制动,理想ONE需要38.24米、蔚来ES6需要33.9米、保时捷Macan需要37.21米。当然,这与其配备倍耐力P zero轮胎也有不小的关系。

优雅的 设计语言 岚图FR EE 高级感 十足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岚图FREE在设计方面能呈现出不俗的高级感。岚图FREE的外观造型汲取了豪华游艇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造型犹如一艘豪华游艇般优雅,搭配20英寸多幅式轮圈,进一步增强车型的档次感。

而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搭配动态流水灯效果,在简约中透露出一丝的稳重与精致。相比之下,岚图FREE的车头造型略显平庸一些,直瀑式的前中网与两侧横向灯组相连,形成整体,有效拉伸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

升降 中控 质感 一流 岚图FREE

给你舒适体验

岚图FREE无论是造型、配色、用料还是质感和科技感的营造,都值得给予高分,看得出岚图是花了不少心思打造这款车型的。

岚图FREE的车门内部采用了多种材料包覆,买车君实拍的展车由上至下分别采用了皮质、木纹饰板、亮银饰条、钢琴烤漆饰板、缝线皮质、镀铬皮质、搪塑等材质,并且造型也相当多样。多种材质的拼接,必然需要更高的工艺水平,而岚图FREE不仅对材料拼接细节处理到位,同时材质的触感和配色也相当舒适,就像是高级定制的家具一样。

中控仪表设计方面,岚图FREE采用了三屏式,并配备了升降功能。在运动模式下中控台会下降相应的高度,令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而在普通模式下,中控台会上升至最高,令三块显示屏显示更丰富的内容与数据。值得称赞的是,哪怕将耳朵凑近中控台,反复按升降按钮,都难以察觉升降过程的电机声,可以做到润物细无声。此外其音响效果也十分细腻,这需要对隔音、声场、声源等方面的专业调校才能实现,进一步反应岚图调校功底的深厚。

岚图FREE不仅在性能、外观和内饰都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它也是细节控的福音,按键质感、UI设计、车机交互逻辑,也让一众车友沉迷。岚图FREE让这一方空间成为除家以外第二个温暖和愉悦的地方,让每场旅途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品质与安全共在,性能与颜值同行,这便是岚图FREE成为行业先行者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