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即积分 微信支付推出商场付

 2021-09-13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据@界面新闻获悉,微信支付首次发布面向购物中心的新产品方案“商场付”。在“商场付”方案中,通过“商场付”能力和微信支付的“支付即积分”等能力,商场和品牌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等串联流量。

同时,顾客在商场内的线下物料扫码进入商场小程序,选择想要点单的餐饮品牌进行预点单,到店后扫码点单并完成支付后,将自动跳转回商场小程序,并展示其他品牌优惠券、积分等商场权益。微信支付行业运营总监白振杰透露,该方案于 2021年7月上线,目前合作案例包括万达广场、长沙国金街。

商场付确实能帮助大家省钱和获取优惠,希望这样的功能可以多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