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部分苹果iPhone 13/Pro手机失灵 不支持通过Apple Watch解锁屏幕

 2021-09-26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有媒体报道,苹果 iPhone 13/Pro系列新手机已经上市开售,大量用户已经拿到真机并且开始使用。

不过,Apple Watch解锁的功能对于一些新的 iPhone 13 系列用户来说是无效的,当试图打开开关时,会显示一个错误信息。

该功能早在今年 4 月份就已推出,作为一种方便的变通方法,用于在佩戴面罩时解锁你的iPhone手机。然而,近期许多用户在尝试时,发现该功能无法启用。试图打开它的结果将显示一个错误信息。

鉴于这似乎是一个普遍的问题,看起来这可能是苹果需要通过下一个iOS更新来修复的错误Bu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