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移动工作就选友空间,用友友空间荣膺《2021大型企业移动办公SaaS》第一名

 2021-10-13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以“数智创新·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京隆重举办。本次峰会是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年度大型行业峰会,会上,由赛迪呼叫执行,经过上万家企业申报、上千家企业提名的《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推优》成绩单历时六个月终于破晓而出,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用友友空间名列其中,荣膺“2021大型企业移动办公SaaS” 第一名,再次奠定行业专业性厂商地位。

数字经济腾飞的中国,万物上云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而企业办公作为重要的前端数字化入口,是参与产业互联网必须拿下的关隘。

跑通企业级市场需要深耕,需要理解不同行业的办公场景、经营模式和组织架构。用友友空间在YonBIP的专业深度和生态力量加持下,实现财务、人力、采购、营销、制造、供应链等不同业务单据的互联互通,助力企业客户用数据穿透辅助决策,一站式跨组织业务协同督办,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同时,大型企业可依据实际业务需求进行深度定制的场景化服务,借助友空间搭建移动端统一门户,实现办公移动化、无纸化,在打通不同业务系统数据的同时,还要保证企业经营管理的安全和稳定,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完美融合。

用友友空间作为赛道中的老玩家,围绕企业核心业务场景的定制化服务,携手生态链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企业移动办公平台。传承用友三十余年深耕企业级市场的管理和服务经验,友空间合作客户中不乏赫赫有名的中字号、国字号企业,如中国兵工、中建五局、北京同仁堂、济源钢铁、双良集团、渤海股份、龙江森工等等,在推动实体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路上行深致远。

降本增效,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必修课。尤其2020年后,受疫情影响,中国智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协同办公软件的应用,提升远程办公能力,同时,大型国企和政府事业单位开始拥抱在线协同办公。往往因为组织和员工数量庞大,通过协同办公软件实现组织内部的提质增效效果会更明显。友空间从产品、服务到生态不断进化,如今承担起“打造企业数智化统一入口”的重任,不仅聚合了用友YonBIP全系产品与海量的生态服务,覆盖企业移动办公全场景需求,还力求打通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的协同。

当下,整个移动办公市场已经形成两强相争的局面,互联网巨头相继切入2B企服赛道,形成以阿里、腾讯、字节为首的流量阵营,挑战以用友友空间为代表的专业厂商。不过,无论是钉钉、企业微信,还是飞书,都无法脱离“企业服务”的本质,并不是做了多少生意、圈了多少地、靠流量优势,和铺天盖地的宣传,就能“一家独大”。 友空间与钉钉们最本质的区别,就是钉钉们都是轻量级应用,似乎在回避一些企业服务的核心问题,在企服市场用的还是C端社交工具的逻辑,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猛烈推广。而友空间则在领域不断做透做深,借助行业领先优势的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

打造数据驱动的企业,是用友的初衷,也是友空间的使命。友空间的“统一入口”完成了线上线下跨业务系统协同,真正将企业管理由点聚合成面。如果说跨界而来的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产品,满足了个人及小微企业的办公需求是达到行业入门的门槛,那么能服务好大中型企业并且让其满意则,友空间更能彰显专业厂商的能力与行业领先的护城河。

在定位上,用友将友空间定位为企业数字化的枢纽系统,与服务的企业客户共同进步。一个友空间,实现了所有企业客户、生态伙伴间的资源链接,真正体现出“入口即生态”的价值。并凭借用友多年积累的专业to B服务经验,不断升级迭代,成为大量大型国企、集团企业移动工作“统一入口”的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用友移动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