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2021双十一战报:预售销售额破亿,当贝盒子H2或成最大黑马

 2021-11-03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2021双十一战报新鲜出炉,在三款旗舰产品的缺货前提下,当贝再次迎来开门红!全网预售销售额突破一亿元!全品牌投影仪预售额排名第二!就在前不久新产品当贝盒子H2更是在众多产品中拔得头筹。

当贝最为投影仪和电视盒子硬件的新生代品牌,已经连续三年荣获增速第一的桂冠,每一个产品都有一个传奇的名号,当贝盒子B3 Pro被网友称作“机皇”;当贝智慧盒子Z1 Pro被定义为“跨时代的产品”…这一系列的名号都得益于当贝的产品质量以及产品的售后能力,当贝拥有多渠道不分时间的售后体系,可以让消费者和官方技术直接沟通,处理问题分秒必争。

就连最新的当贝超级盒子H2更是首发就斩获电视盒子单品TOP.1,当贝超级盒子H2,搭载的是晶晨S912芯片,是一款八核芯处理器,拥有DDR4的2GB运存和16GB储存,内置当贝OS系统,支持自定义桌面布局,操作不卡顿,可安装上百款软件。画质方面,支持4K超清输出,配备HDR10+HLG,内置臻彩画质引擎,能展现更清晰的画面,色彩也更准确。

当贝品牌,无论是投影仪还是电视盒子,都是主打“高性能+高性价比”,商品保值性强,众所周知,电子产品是最没有保值性的,用一段时间价值可能会大打折扣,而当贝就让这个说法破灭,拿当贝B3 Pro为例,其价格并没有贬值,相反价格在某二手平台上竟然一度超过官方售价,可见机皇的称号不是虚的。

所以当贝此次的双十一战报开门红,并非一朝一夕,而是通过当贝品牌多方位的运营才有此战绩,产品的高超性能+用户的超高评价+售后的速度之快等一系列原因,才能赢得用户们的信任使得预售额破亿,才能铸造当贝狂揽三年的增速第一的宝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