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玻妞新地位:从品类第一到行业引领

 2021-11-04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玻妞,创立至今时间虽不长,却凭借着既解决“擦”,又解决“拖”的系列产品,在家用清洁机器人市场迅速崛起,因率先实现自动喷水+扭擦清洁功能,被行业称为“改变生活”的发明,也因此收获大批忠实拥趸的偏爱。

从上市以来,玻妞的销量就异常火爆,据天猫双11销售额统计,玻妞夺下了今年擦窗机器人圆型机细分领域TOP1的销量宝座,当天开售35秒便实现销售破千万的成绩。

玻妞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离不开对用户真实痛点的深入把握,一款好用的擦窗机器人必须具备擦净度高、清洁效率高、人机交互好、配件丰富等诸多优点,当然其中最吸引人的利益点就是能够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实现无人值守。

玻妞通过模拟真人清洁玻璃的动作逻辑,对擦拭路径进行智能规划,擦窗从上到下,从远到近,干湿擦交替,并以喷水和扭擦行进的方式,针对顽固污渍进行擦除。让用户在闲暇时,休息与家务可以同时进行,解决了享受生活和劳累之间的麻烦,让人们有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陪自己喜欢的人。

由于新技术的不断迭代,加上国家关于机器人行业的相关政策支持,机器人行业获得蓬勃发展,正好迎合了中国居民消费需求扩大后的购买能力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智能小家电的赛道,相信会有更多像玻妞这样优质企业出现,而正因为有了这些企业,我们生活将变得越来越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