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碧橙数字荣获阿里妈妈六星服务商桂冠,品牌服务力持续爆发

 2021-12-01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阿里妈妈六星服务商评选完美结束,碧橙数字凭借其数智化优势荣获桂冠。此次,凭借《海昌品牌年轻化》这一典型案例,碧橙数字展现了属于自己的能力——让品牌不仅能实现销量的提升,还能得到潜在消费者的重新认识和接纳,也让品牌商们看到了新时代下商业运作的魅力。

碧橙数字斩获阿里妈妈六星服务商

在今年的阿里妈妈六星服务商产品组合方式上,另推出品牌升级、技术创新(万相台)、经营力重塑三大全新计划,其中经营力成为核心关键词。这也预示着一场成功的经营活动,不再仅仅局限以资金来换取单次销售额的提升,而是不以破坏品牌健康的全渠道生态布局、或不单纯依靠品牌投资提升而取得的增长。

碧橙数字自创立以来,以“让品牌更好做、让消费更快乐”为使命,且凭借着品牌数字化的核心能力,以阿里妈妈的平台布局为方向,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和经验,不间断的为品牌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品牌一同突破,努力和品牌成为在商业升级道路上的长期战略伙伴。

而阿里妈妈六星服务商作为一项以品牌和商家服务为基本的专项认证体系,从全链路预算管理力、平台洞察力、新场景营销力、人才专业度、数据洞察及运用力六大方面对品牌服务商进行综合性的认定,实现打造行业充分合作、产品开放数据赋能、人才的多方位培养。进一步完成多维共融的生态伙伴合作模式,以全新的方式帮助品牌及商家实现营销和生意全增长。

杭州碧橙数字X海昌

此次与名单一同公布的,还有各获奖企业打造的标杆案例,其中,碧橙数字×海昌品牌方案的成功就离不开碧橙数字对于其精准的分析。针对海昌想要突破品牌声量出圈难、拉新难等痛点,碧橙数字通过明星与新品的联动击穿目标人群,推进品牌年轻化,同时高效运用人群回流,利用各渠道资源位的序列化投放力,实现新老客高转化。借助明星势能破圈粉丝人群,打破年轻群体对于海昌品牌的固有认知;再利用万相台作序列化投放,实现OA人群拉新和高潜力人群追投转化,进而实现店铺成交量的提升和人群的高效流转,最终实现品效合一。

作为阿里妈妈认证的品牌服务商,碧橙数字将有机会利用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能力,为更多品牌提供更为优质的营销方案,与品牌在全新的电商生态环境中健康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