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翼鸟厨房的生态有多大?与厨房相关的都有

 2021-12-06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厨房有多大?是我们家庭的那一方厨房空间的大小吗?厨房生态有多大?是我们目光所及的全部产品吗?在三翼鸟厨房,这些问题的答案全部都是“NO”。因为在三翼鸟,家庭厨房只是一个空间载体,而其连接的,则是与厨房相关的一切!

12月3日,以“厨房新范式 鉴万物”为主题的2022年三翼鸟智慧厨房全球峰会开幕。会上,三翼鸟厨房不仅发布了卡萨帝“鉴赏家”高端厨房,更带来了新需求、新场景、新生态、新模式的“厨房新范式”。

在“厨房新范式”中,三翼鸟厨房以高端厨电作为基础,横向拓展全球市场,又纵深挖掘用户需求,在场景中构建美食生态。一横一纵,三翼鸟厨房构建起庞大的厨房生态。

高端厨电作生态基础,横向拓展全球

厨房服务于人们的饮食生活,在这之中烹调食物的厨电自然是重中之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也逐渐丰富起来,中餐、西餐、甜点、酒水等等,样样都能勾起人们的食欲。而要在家庭厨房中实现这些,只是传统的烟灶可是不足够的。

峰会上,卡萨帝发布了“鉴赏家”套系产品,带来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消毒柜等高端成套厨电,定义高端厨房。以套系中的烤箱为例,当前市面上的烤箱产品,往往难以精准控温,食物容易烤干、烤糊,而且使用后还多油多烟,卡萨帝鉴赏家烤箱瞄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

为精准控温,烤箱搭载全腔匀温技术,在上、下、左、右等7个点测温,精准控温±1℃。而自熟感应技术,能够在烤面点时监测氧含量,烤肉类时则用温度探针插入食物,烤熟自动提示,自动结束,避免烤糊食物。温湿双控功能保障食材烤熟不干。此外,搭载的全腔氧化自清洁技术,能够吸附分解油烟,使用后无需清理内腔。

据了解,卡萨帝鉴赏家烤箱的全腔匀温技术,来自同为海尔智家旗下的高端品牌GEA的精控温技术。当前,海尔智家厨电拥有GEA、FPA、Candy等六大厨电品牌,建立起覆盖烟、灶、消、烤、蒸、微波炉等11大品类的产品线,为满足全球用户不同的厨房需求,全球资源相互协同、彼此赋能,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高端厨电体验。

当前海尔厨电规模已超300亿元,跻身世界第一阵营。这样庞大的体量,构建起了三翼鸟厨房生态稳固的基础,将三翼鸟厨房的生态横向拓展至全球。

在场景中构建美食生态,纵向深挖需求

如今,厨房已经不仅仅是烹饪的场所,这个空间被人们越来越多的用于社交、分享,越来越多的承载着人们的情感需求。这也驱动着三翼鸟厨房在横向拓展后,纵向深挖用户需求,围绕用户的饮食生活构建场景生态。

首先,三翼鸟厨房围绕厨房场景,搭建起场景生态。 目前,三翼鸟有2万+组件,提供达200多种的服务,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定制需求。为满足用户的需求,三翼鸟平台上聚集了家居生态方1000+、设计师2万+,家装公司1000+。

有了庞大的全品类高端厨电产品做底,还建立起了丰富的场景库,吸引了众多资源方一起共建,三翼鸟为用户带来了三个不一样的体验。

第一,三翼鸟的设计不一样,能够打破行业界限,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第二,三翼鸟的施工不一样,通过1+N体系让用户只需对接1人,全程无忧;第三,三翼鸟厨房的使用也不一样,不仅智慧便捷,还能持续升级。

其次,在厨房场景中,三翼鸟厨房围绕用户饮食生活需求,搭建起美食生态。 不止是家居、家装的生态方,在食联网的赋能下,三翼鸟厨房还连接着食品、加工厂、大厨等资源方。

功夫烤鸡、烤鸭、牛小腿……只需把这些预制菜放入烤箱,一键启动烤箱烘烤,一个人一个半小时就能做出丰盛的“家宴”,这在三翼鸟厨房能够轻松实现。

食联网打通食材、菜品研发、食品加工、仓储、冷链物流、家装等全产业链资源,让用户身在厨房,点点烤箱屏幕,就能自己简单的复刻出大厨的手艺。与此同时,各生态资源方也能够24小时全天候服务用户的“家宴”。

传统厨房只管做饭,而三翼鸟厨房则能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的服务。为此,三翼鸟厨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构建起庞大的生态,与厨房相关的一切都接入进来。而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也就意味着,随着用户需求的发展,这个庞大的生态也将会永不停歇的进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洞见未来趋势,华帝以“集成+套系”两大解决方案打造理想厨房

    2022年,在疫情反弹式蔓延、原材料成本上涨、消费信心减弱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的“黄金时代”转入存量市场的“白银时代”,传统厨电品类与用户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不断推动着厨电产业向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等方向发展,这一行业趋势从销售数据便可窥斑见豹。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