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红包雨҈连下5天 最高888元提现免费券

 2021-12-17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好消息,微信支付发红包了,12月17日-21日,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推出冬至享团圆,天天有优惠”活动,未来5天将持续迎来红包雨,雨势较大,请做好参与准备。

限时红包雨集中在每天的10:00、12:00、14:00、16:00、18:00和20:00,每次降雨持续时长为15秒。

在微信搜索点击“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即可进入,降雨过程中,还伴随有京东到家、网易严选、美团外卖、腾讯惠聚以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四家银行等超值商家大额优惠券。

每场红包雨都可获得一张指定商家优惠券和一张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另外除了准点狂撒红包雨,微信支付有优惠还有不限时兑换的1金币好礼。下面这些冬至好礼统统只要1金币就能领回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