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如何用微信小程序,每天给自己赚个鸡腿?

 2022-03-16 15: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话说:谁不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小程序呢?既可以赚点小钱又可以长长见识。不懂小程序的小白能不能做出来呢?那来对了,这个教程就是针对小白的。今天决定把方法开源出来,包括小程序从注册到上架,还有怎么起名能带来自然流量,及收益从哪里来!

下图是每天的收益,不多,但苍蝇腿再小也是肉。

申请账号

百度搜索-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官网-点击注册(显示官方的点进去,要不然你可能跑错片场,点进广告网站里面晃悠一大圈)。

注册一个小程序就像注册一个微信一样简单,填写完基本信息,通过以后就可以进入小程序的管理后台。左侧是小程序后台的菜单,搂一眼,简单熟悉一下就好。

一直拉到菜单最下面。点击设置把小程序的相关信息填写一下。

首先,第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就是给小程序起名,起名这件事很玄学。作为一个佛系(懒)做小程序的(广告费收钱都是自动化,别提推广了,甚至都没有进去看过),我的小程序的用户来源都是自然流量。

什么是自然流量呢?

自然流量就是在直接微信搜索进来的用户。

有一个好的名字是最最...重要的......

前段时间爆火的国庆头像小程序,就是得益于一个好名字,早已让那些小程序作者赚到盆满钵满,微信的流量超乎你想象。当然,我属于佛系(后知后觉)派,属于汤都没喝到的。

接下来就是起名的重头戏了。

在微信搜索-微信指数,进入微信指数的小程序,将你要起的名字在微信指数中搜索一下,看一下这个词的的热度,再来决定用不用这个名字。使用微信指数起名这个技巧是要敲黑板,运营大神必备的一个技能。

起名前当然要看下我们要上架的小程序长什么样?

按照操作步骤,上架的小程序是和这个长的一样的,其他的待填项自由发挥,服务类目选择办公-工具。

信息填写完成之后,会有一个AppID(就像是你的微信号),这个AppID很重要。在创建项目和项目上线都是需要的(最好复制保存到一个地方)。

经历了这些步骤以后,小程序就注册完成了,应该也是最繁琐的一个步骤了,到这里你就完成一半了。喝杯水,开始下一步。

安装开发者工具

接着安装小程序开发的工具-微信开发者工具,百度搜索微信开发者工具,点击下载(找官网...官方下载)。

选择对应的系统安装,应该大部分人都是选择 Windows 64。就像安装别的电脑软件一样简单,一路点击下一步、下一步.....(点慢点,不要装C盘)。双击打开软件,然后下一步就是导入源码!。获取源码下载以后保存到本地,这个就是小程序的源代码了(看好存哪个路径下了,免得等会找不到了)。

导入源码

打开开发者工具,选择导入小程序,会看到这样一个界面。项目名称随便填、目录选择刚才保存的源码位置。千万不要说,你找不到源码下载哪里了!

AppID填写后台的那个AppID,后端服务选择-不使用云服务,然后确定。

导入之后就看到一个酷炫小程序了,可以在开发者工具里面点击预览下效果,到这里就成功一大半了。

上面这个步骤,字虽少,目测并不简单,姿势不对的小伙伴做完可能蜕层皮!

上传及版本管理

点击上传按钮,等待几分钟后。回到小程序的后台-版本管理。

这时候在后台就可以看到开发版本了,如果找不到的话,不用猜,你一定是把AppId填错了,再重复导入源码步骤既可。然后点击提交审核,点击前可以先预览一下体验版,点击提交审核旁边的倒箭头,微信扫码既可预览体验版。测试无误之后 即可发布审核版,在微信官方审核之后,即可上线成为线上版本。审核大约半小时左右就可以通过了。

审核通过以后微信官方会消息的,要回到后台点击发布哦,要不然是找不到的。等几分钟在微信里面搜索,看下能不能搜到吧。小程序1000访问量可以开通流量主,如果你跟我一样佛系(懒)。最好的方式就是上线成功以后,忘记这件事,一段时间后再来看数据,开通流量主。

关于开通流量主赚广告费的,咱们下篇文章见。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没有问题去买鸡腿吧......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创业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