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普通人引流的3条铁律,你做到了几条?

 2022-03-23 13: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无论你是团队,还是个人,凡是创业,每天必做一件事,引流。对于团队来说,有一定的人力物力,引流相对简单些,但对于三无的普通人,可以说是要啥没啥,如何破呢?

凡事,都有方法,今天教你普通人引流三招。

1、确定你的目标群体

凡是要引流,首先是明确你想吸引那部分人群到你的流量池,这点非常重要。

举个例子:

比如,你是做教人写文案的,那么你吸引的是想从事文案的小白。

比如,你是教人减肥的,你吸引的是想减肥的胖子。

比如,你是教孩子英语的,你吸引的是宝妈。

比如,你是教人副业赚钱的,你吸引的是对朝九晚五上班,没多少工资的人群。

等等等....

很多人都说,确定目标群体,都先要有个清晰的用户画像,什么年龄段、喜好、兴趣、社交属性等等。其实,做引流只需要一个大范围的人群属性就行了,后面做成交的时候,才会根据不同需求,删选不同的人群出来。

所以,从现在开始,想清楚,你现在想卖什么产品,买你产品的人是谁,OK,做好这两部,基本上就知道引流的对象是谁了。比如,是宝妈,你就去宝妈经常出现的场所引流即可。

如何让用户,心甘情愿的进入你的流量池呢?

下面揭晓↓

2、设计让人尖叫的勾引物

卖产品,客户要的是实用好处。

卖服务,客户要的是时间好处。

引流量,用户需要的是理由好处。

啥都要好处.....

这就好比,你叫孩子去把他的衣服给洗了,他肯定不干,但你跟他说,洗完奖励你100元钱,他肯定屁颠屁颠就去洗了。知道了这个道理,引流就成功一半了。

设计一个,用户看到就想要的勾引物,主动进入你的流量池,就变的简单多了。

举个例子:

比如,你教小白做抖音,就设计一个《如何从零打造高流量抖音号》电子书

比如,你教人写作,就设计一个《50个快速写作模板》

比如,你教人理财,就设计一个《规避理财大坑的30条秘诀》

...等等等...

尽可能的想清楚,你的用户是谁,他的痛苦是什么,他最迫切想要作出什么改变?想通了,你的勾引物就知道怎么设计了。

有没有一种引流速度快,效果好的方式呢?

当然有,下面揭晓↓

3、效率最高的引流方式

不管做什么,成交也好,跟人打交道也好,都需要重复去执行,才会效果显著。对于成交而言,也是如此,但也不一定。

目前,对于小白来说,我总结了3种适合小白操作的方式,效果好,引流速度也快。

1、混社群

不管什么群,你转文章到一个群里,总会有人点击你的文章。假如,你在社群里面经常出没,有个脸熟,效果更好。

如何找对应的社群呢?

通过朋友圈、通过qq搜索、通过付费加入、通过朋友推荐,只要你想,总会找出一大堆。

2、短视频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目前,短视频的流量是最大的,虽说流量大不如以前,但比发文章流量大,把你制作好的视频,发到抖音,发到视频好,发到快手...,总会有人加你。当然,别忘记巧妙的植入勾引物。

3、朋友圈

朋友圈引流,重要的策略和勾引物文案的设计。

举个例子:

你教人写作,想通过朋友圈,筛选出想学习写作的人群,可以写这么一段。

最近,我花了6800元跟xx写作大神学习,学到了一个提升写作水平的好方法,小白用了轻轻松松写出3000字,今天喝了点酒高兴,免费分享给喜欢写作的朋友,感兴趣的朋友私聊我,我告诉你这个方法。写完之后,发、一直发、狠狠发,多的不敢说,10个人肯定会主动联系你,这是不是就找到精准用户了呢?

好方法不在多,好思路也不在多,重要的是重视与执行。

时间很快,又是星期五了,这周的写作目标完成了,休息2天,再战。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引流技巧

相关文章

  • 3000字干货好文,教你如何引流

    作为一个在互联网打滚多年的项目操盘手,全文3000字,拆解我是如何一天引流1000+,从做诱饵到加大曝光,再到承接流量,系统的给自己做复盘,同时也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标签:
    引流技巧
  • 新项目刚开始如何更快引流?

    相信大家也都感觉到了,相比去年,引流,今年的难度要大一些,各个平台监管得更加严格了......,在我看来,严格是好事,为什么?一方面,筛除了那些动不动就日引流几百几千的所谓引流大师。另一方面,也让我有更多方法,可以引流到更多精准潜在用户了。

    标签:
    引流技巧
  • 我是如何和美容院合作引流拓客实现月赚5万的

    如何帮助一个本地门店商家实现低成本引流?

    标签:
    引流技巧
  • 线下的流量怎么搞?

    线下的内容含金量是远大于线上的,很多时候线上聊千遍不如线下聊一遍。很多参加完线下会议后,都会觉得收获满满,那这时肯定会期待别的线下会议,但是线下会议参加成本又过高,不同的城市以及门票价格等。

    标签:
    引流技巧
  • 顺势布局二十四局第二局 全网引流精准粉丝 打造百万私域流量池

    现在流量成本在不断提高,打造私域流量是未来电商的一个必然趋势,有了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我们可以从把一个商品卖给一万个人,转变为把一万个商品卖给一个人。现在像阿芙、完美日记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开始行动起来,而作为创业型公司甚至是个人,我们只要能将小而散的流量聚合起来,就能有做生意的机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