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易云音乐上线Hi-Res音质 比无损更大

 2022-04-26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4月25日消息,网易云音乐现已上线Hi-Res音质,需VIP才能开启。

网易云音乐表示,旗下拥有百万级Hi-Res曲库,单首音乐体积超过30MB比传统无损音质(10-30MB)更大,拥有比无损音质更高的解析度。

 

需要注意的是,网易云音乐Hi-Res音质可能正在灰度测试,部分网友暂无Hi-Res音质选项。

什么是Hi-Res音乐呢?我们知道,数字音乐实际上都存在采样率的问题,即是在一秒钟时间里,记录的声音信息的多少,理论上采样率越高,音质越好。

一首音乐超过30MB,30多首歌就是1GB流量了,大家用流量时慎听Hi-Res音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