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2021增速超200%!瑞数信息居中国WAF软件市场份额Top5

 2022-06-14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IDC《中国Web应用防火墙(软件)市场份额,2021:云计算带动成熟产品的升级演变》报告正式发布,针对2021年中国软件Web应用防火墙市场的规模、厂商份额以及技术发展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研究。

2021年中国软件WAF市场规模超过1.9亿美元,同比增长38.6%。瑞数信息凭借多元灵活的WAF形态和Bot防护方向的突出能力,获得优异市场表现,在2021中国软件Web应用防火墙产品厂商份额中名列Top5,年市场增速达到惊人的204%,位列入选厂商之首。

IDC指出,针对 Web 应用的网络攻击从未停止,经验丰富的网络攻击者仍在不断尝试使用更为高效和不易察觉的攻击方式入侵到Web应用内部,导致数据泄露/篡改、服务中断、薅羊毛等威胁事件。云计算环境的普遍应用更是对软件WAF产品的云平台支持、甚至云原生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瑞数WAAP安全平台,为WAF融入更多能力

作为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厂商和Bot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瑞数信息于2021年再次进行技术升级,推出全新的WAAP安全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WAF安全防护能力。

瑞数WAAP安全平台以独特的"动态安全"为核心技术,综合应用AI智能威胁检测、行为分析等技术,在提供传统Web安全防御能力的基础上,更能将威胁提前阻止于攻击的漏洞探测和踩点阶段,有效应对新兴和快速变化的Bot攻击、0day攻击、应用DDoS攻击和API安全防护。目前,业务已广泛覆盖三大运营商、金融、 政府、制造、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电商互联网等众多行业。

增强协同联动,多元化的WAF发展

2021年,瑞数信息也在WAF轻量化、插件化、引擎化等部署模式和架构面不断扩充和优化,以适应更多的应用架构和环境,并使得WAF功能不仅可以通过独立的软件形态交付,也可以作为WAAP平台的组件功能灵活扩展。插件化、引擎化后的瑞数WAF,可以以嵌入客户已有架构或者防护平台的方式,提升客户现有安全体系的防御能力。

此外,瑞数信息WAF产品已经通过插件化的部署架构与国内著名云厂商合作,提供云环境的SaaS服务交付。

正如IDC所言,“当前,针对Web应用的攻击手段日益多样化、智能化,仅依靠针对Web攻击的单点防御、被动防御已经无法满足企业整体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的建设要求”。未来,瑞数信息也将继续革新技术、深耕市场,以更动态灵活的姿态覆盖用户更多更广泛的安全需求,以更整体的主动式安全防御体系助力企业防御能力的跃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