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帝《2022认真生活》:殷桃动情演绎,倡导品牌新主张

 2022-07-06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华帝联合新世相发布的年度品牌态度片《2022认真生活》在全网各大平台正式上线。《2022认真生活》由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的大满贯视后——殷桃出演,该片通过演绎人间烟火故事,瞬间引爆了“认真生活”的相关话题,并获得了央视新闻等多个主流媒体的转发点赞。

《2022认真生活》一上线便引发广泛讨论和关注。截至目前,该视频的累计播放量超过2000万,#2022认真生活#话题阅读量近1亿次,转发量达2万次,讨论量超过4万次。

华帝品牌态度片《2022认真生活》的瞬间爆红,也引起了公众对生活态度的思考。社会生活的加快前进,让很多人限于快节奏、高压力,忙着工作赚钱,却往往忽视了享受生活。

从网友的评论中可以发现,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认真生活”、“好好生活“、“认真的样子就是生活的样子”、“寻找生活的小确定“等,这是人们对生活本质的思考与诉求。不得不说,华帝《2022认真生活》戳中了都市人的心灵痛点,引发年轻群体对“认真生活”的共鸣。

情感洞察:放慢节奏,才会有更多生活领悟

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且忙碌的时代,有时候连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时间都变得紧张,甚至是一种奢侈。就像华帝《2022认真生活》的开头所说“这是一个充满变化的时代,我们身处其中走走停停,生活也时而被折成一个个问号”。

影片由不同故事组成:独居都市白领总是行色匆匆,一头扎进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之中,当工作突然被按下暂停键,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生活一团糟,便重新找到认真生活的意义;朝夕相处的伴侣也因为忙碌的工作而变得渐行渐远,一次停飞的航班,让独自在家的男生意外发现女生亲手给自己做的便当,随后重新对待对待被忽视的爱情;老家的母亲进城看望儿子,忙碌的工作让儿子无法陪伴母亲,当无意中发现母亲的孤单落寞,儿子开始花更多时间陪伴母亲。

很多时候,生活是不确定的,但当我们停留下来,认真对待生活,就能找到生活中的“小确定”。

而在《2022认真生活》中,殷桃以其完美的演绎,同时结合华帝品牌方对社会情感的深入洞察,解释何谓真正的“认真生活”,从而引发观众对生活的无限思考。

品牌升级:双向奔赴,与华帝一起缤纷绽放

作为成名已久的演员,颜值出众的殷桃更是毋容置疑的实力派,塑造的经典角色数不胜数,例如《鸡毛飞上天》里敢爱敢恨的骆玉珠、《温州一家人》里敢闯敢拼的周阿雨、《人世间》里勤劳坚毅的郑娟等等。

殷桃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并相继荣获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众望所归地完成“视后”大满贯。

通过上述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名演员对于表演的那股认真劲儿,以及对角色的把握和创新,殷桃的认真态度也鼓励着许多人实现对自我的突破,对生活树立正确的态度。

而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始终专注于厨电领域,认真与创新已经深深植入了华帝的企业基因。如今,站在三十周年之际,华帝正式提出“认真生活”的品牌新主张。

作为华帝的品牌大使,殷桃本色演绎的《2022认真生活》,不仅完美契合了华帝的品牌新主张,更引发了观众们深层次的情感价值共鸣,让每个人都能从中感悟“认真生活”的意义和真谛。

" 认真生活 " 是一种生活态度,更代表着一种生活能力,它可以自由自在定义自己的生活,为生活增加美好的东西;它会唤醒对生活中细小事情的认真和坚持,保持对正在做的事情的专注与热爱;它是驱动所有美好结果的原因。

而从华帝产品的角度而言," 认真生活 " 代表其将保持 " 探索、求真、标准 " 的精神,以产品经理的用户思维,持续不停认真地打造出贯通科技进步和人性洞察的厨电产品,给消费者 " 言行一致,品质稳定 " 的确定感,从而成就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2022年是华帝的“而立之年”,华帝通过品牌态度片《2022认真生活》提出“认真生活”的品牌新主张,倡导大家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源,享受生活。在未来,华帝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做消费者的生活的“成就者、陪伴者、支持者、激发者”,打造“三好”厨电产品,赋能用户实现真正的认真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洞见未来趋势,华帝以“集成+套系”两大解决方案打造理想厨房

    2022年,在疫情反弹式蔓延、原材料成本上涨、消费信心减弱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的“黄金时代”转入存量市场的“白银时代”,传统厨电品类与用户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不断推动着厨电产业向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等方向发展,这一行业趋势从销售数据便可窥斑见豹。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