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康锐派|38.5℃无创微波全身热疗系统,重新定义热疗

 2022-07-07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进步,随着人们对舒适生活的极致追求,造成了亚健康问题如雨后春笋般比比皆是,上班族久坐带来的腰椎肩颈问题、下班熬夜追剧引发的肝脏问题、周末休息胡吃海塞的肠道问题等等,亚健康问题如蝗虫般啃食着健康的躯体,据不完全统计全中国70%的人口处于在亚健康状态。

人类长期的生活环境,致使37℃的人体体温以成历史,据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教授朱莉·帕森内特及其团队研究发现:自19世纪以来,成年人的平均体温在持续下降,不到200年间下降了0.4℃,从37℃下降到36.6℃。体温每降低1℃,免疫力会下降30%,人们正逐渐降低自身免疫力,逐渐丧失对病毒的抵抗力。

据调查若正常体温每上升1℃即可使自身免疫力提升5-6倍,一项发布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IMMUNITY》(免疫)的研究表明:当人体温度达到38.5℃及以上时,可激活免疫运动,高效扫除感染,加速身体康复进程,故提升体温是调理亚健康与慢性病的有效途径。

而热疗,这一历久弥新的调理保健技术即可有效的改善人体亚健康问题。谈及热疗其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460年的古希腊,古希腊医学之父希波卡拉底提出“药物不能治愈的,手术可以;手术不能治愈的,可以用火(热疗)来治”。公元前16年,《皇帝内经》提出“寒为百病之源,风为百病之长”。足以看出热与寒对人体健康状态的影响,现代研究证实:体温与免疫力有着密切的关系。

康锐派⾃主研发的38.5℃无创微波高穿透均匀升温全身热疗系统是国内⾸创的⼀款安全、技术先进、疗效好、操作便捷的理疗仪器。本装置搭载⾃主研发设计的独特天线发射特定频率电磁波,使舱内上下同时均匀加热,机体内部温度均匀快速升⾼(最快可达1-1.5 ℃ /10min);产品经过信息化、智能化和抗电磁辐射加固设计,同时配备⾼精度抗电磁⼲扰体温监控系统及⽣命体征监测系统。在实时监测控制使⽤者体温的同时,实时监测使⽤者⼼率、呼吸、⾎氧等⽣命体征,多重保证使⽤者的安全。

康锐派全国首发38.5℃无创微波高穿透均匀升温全身热疗系统七大技术优势

全身性

38.5℃无创微波高穿透均匀升温全身热疗系统 搭载康锐派自主创新研发的电磁波辐射天线,选用特定电磁波波段,由特殊独创天线设计,结合独特舱体结构,解决了传统热源的波束窄、方向性强、辐射范围集中、辐射范围内由中心向边缘辐射强度衰减快等局限性,实现在热疗领域中“由点至面、由局部至全身360°”的重大突破。

升温快

利用一定频率的射频电磁波辐射的热效应及其良好的组织穿透性,显著提高了升温效率,使用过程中升温可控、平稳、均匀。实现30分钟内 体温升至38.5℃。

穿透性

有效温度穿透身体>20厘米,直达核心。

均匀升温

团队自主研发的全身热疗设备采用了最佳人体适配电磁频谱,全身内外同步升温;首创设计360度同步辐射天线 ,使能量分布更均匀。

稳定性好

无创电磁全身热疗系统加热的热源不是从外部传导,而是由生物组织内部分子震动、旋转使机体自发热产生,这种热作用效率高,均衡性、热稳定性好。

精确度高

配备高精度的防干扰智能实时监控系统 ,其中包含体温监控及生命体征检测两大安全保障系统。温度监控系统可以在防电磁干扰的同时做到实时温度检测精度±0.2℃,温度控制精度±0.1℃。

独特舱体

独特的舱体设计结构使热疗舱内设置有双重电磁波屏蔽结构、舱内反射面与舱口的屏蔽帘一起构成一个闭合屏蔽空间 。在防止电磁辐射外泄的同时,使电磁波源产生的能量在热疗舱内分布更均匀,从而达到全身性均匀加热 的技术创新。

康锐派全国首发38.5℃无创微波高穿透均匀升温全身热疗系统,应⽤智能化信息化⼿段,通过电磁能量的均匀深部注⼊,让机体“发⼀次⼩烧”,改善微循环,增强免疫⼒,最终实现治未病、防癌症、促康复与摆脱亚健康的⽬的。

健康,是承载财富的基石,亦是通往幸福生活的桥梁。康锐派必将以人类健康事业为己任,聚焦现代科技与康养的融合,持之以恒,创新不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