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完善爱情关系产业链,复爱合缘旗下Sunny喜铺商学院全新升级

 2022-07-26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复爱合缘集团旗下Sunny喜铺商学院(下称“商学院”)迎来全新升级。此前,商学院的培训课程主要以理论课为主导;升级后,将增加更多的实操性项目,结合实际婚礼案例,进行现场模拟设计,并邀约参加一些大型婚礼进行现场设计与场景搭建,学以致用。

升级后,针对婚礼市场的变化,在商户加盟创业期间,商学院将会为合作伙伴免费提供市场调研、员工培训、资源合作技术输出,设计共享,大型婚礼扶持落地等等,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定制婚礼套餐方案,在注重性价比的同时,更能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婚礼体验。

Sunny喜铺商学院院长胡晓洁表示:“经过十年时间的发展,商学院立足于婚礼市场的变化,始终专注于品牌、产品与服务,以严格标准的服务品质以及更细致的服务,提高品牌优势,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婚礼服务。”

自2012年成立至今,商学院已走过十个年头,业务涵盖了婚庆加盟、婚礼策划培训以及婚礼堂设计、施工、培训、婚礼堂运营等等业务。商学院婚庆品牌“Sunny喜铺”已成功为65000多对新人提供婚礼策划服务,具备丰富的婚礼经验和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案。

过去十年,商学院培训出来的优秀婚礼策划师分散到全国其他地区,为行业输送了婚礼专业人才,提高了行业从业人员整体专业水平。随着本次升级,商学院将会从广度、深度方面对婚礼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进一步推动行业良好发展。

在此基础上,商学院依托母公司复爱合缘集团的资源优势,不断更新设计理念,针对不同客户的定制服务,运用到风格改装、内饰填充、婚礼堂改造等等方面,能为商家更加明确和聚焦婚礼主题,同时具备更好的价格优势。

商学院全新升级后,将会加速设计理念的更新速度,紧贴时代婚礼潮流,为用户提供多元、个性的婚礼方案,实现一站式婚庆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用户市场的变化,婚礼不再是一锤子买卖,更是涉及到婚恋、情感等等全面位婚恋服务。婚礼业务作为复爱合缘集团打造婚恋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全新升级后的商学院将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加速推动婚恋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机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