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诠释专业运动的艺术 飞利浦骨传导耳机A6606体验有感

 2022-10-0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运动爱好者而言,音乐无疑是自己运动路上的“助燃剂”、音乐可以为自己的运动增加不少趣味。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运动的耳机就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脑海中浮现的TWS、有线或颈挂式耳机,或多或少都不适合剧烈运动时使用,这个时候就想到了骨传导耳机。最初应用于军方的骨传导耳机,无论是佩戴、聆听方式还是防水防汗性能,都非常适合运动时使用。今天就为大家种草一款影音大厂飞利浦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一款完美诠释专业运动艺术的安全耳机。

稳固艺术:狂甩不掉的自信

笔者戴上A6606耳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固贴合!这种稳固不单单来源于耳挂式的佩戴方式,耳机是亲肤的硅胶包裹,可以很好的贴合皮肤,不会轻易滑动。加上A6606的钛合金耳挂,整体耳机仅35克,几乎无感佩戴,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压坠感。源自航空航天领域的钛合金材质加持,完全不用担心耳机变形、压弯,随便弯折也可以迅速恢复原样,戴着A6606去跑步、骑行或是做健身操,尽情运动,耳机狂甩不掉,运动就是需要这么“自信”的骨传导耳机!

健康艺术:解放双耳的自由

笔者选择飞利浦骨传导耳机A6606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骨传导的开放式听音方式,比起入耳式或颈挂式的运动耳机,虽然稳固性有所加强,但是堵塞耳道的同时,剧烈运动会导致耳道潮湿,长时间使用对双耳容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而且也容易错过周围信息,耳机脱落也容易引发安全问题。因此,选择了拥有百年音频技术积累的荷兰皇家飞利浦的旗舰骨传导,不仅音频技术成熟,而且不入耳的听音方式,不仅解放了双耳,音乐和周围风吹草动尽在掌握,运动本身就是为了更健康的体魄和生活方式,当然要选择呵护双耳、自由聆听的A6606骨传导耳机!

闪亮艺术 绽放光芒:创新性的夜行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市面上的骨传导耳机不少,但A6606独特的夜行灯让这款耳机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像笔者一样平时工作比较忙的,经常会把健身、运动的时间放在晚上,但晚上光线较弱、周围环境复杂,佩戴一般的运动耳机音乐声的影响下,又将夜间运动的安全系数拉低,此时若后方来车、周边行人不能及时发现,十分危险。而A6606设有独特的夜行灯,可谓是夜跑党的福音了,通过快按耳机开机键可以开启耳机夜行灯快闪、慢闪、长亮三种模式。平时车流较多的区域可以使用快闪模式,确保后方来车及时发现我们的位置,在公园、小区等人流相对较少的区域,可以使用慢闪模式,成为夜间运动队伍中的一抹亮色,有型又闪亮!

清晰艺术:双麦通话降噪

一些职业运动员和专业车手在训练和比赛中也会选择骨传导耳机,一个大的原因就是通过耳机可以彼此更好的交流,也可以掌握赛场信息。这就不得不说A6606的另一大运动艺术功能——双麦通话。耳机外侧有一个前馈麦克风和一个通话麦克风,可以有效处理通话时的环境噪音,过滤环境风噪,即使在大风天气、高速骑行状态下也可以和队友、朋友清晰通话(2022环法冠军车队荷兰珍宝·威斯玛车队平时使用的就是A6606系列耳机)。平时笔者通勤骑车时使用A6606,前段时间魔都台风天气,使用A6606和朋友通话,也完全没有负担,大风和车流的声音得到有效处理,正常声音讲话就可以高效沟通。

总结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专业的运动耳机,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耳机A6606实际体验下来的感触还是非常惊艳的,无论是佩戴、聆听、夜行灯还是通话,无不凸显出影音大厂的强劲实力,耳机专业骨传导的运动艺术属性,非常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使用,双十一将近,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购买!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3394617.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00147169.40.5b6dde44BNLubJ&id=655729516739&rn=8e2309ed02607393171697de8e6cee16&abbucket=1&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