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推动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平安租赁创新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模式

 2022-10-26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发展的不断进步,汽车行业逐渐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性行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地位。

为了大力推进行业的发展,2022年7月,汽车融资租赁市场迎来新规,商务部等17部门发布《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消费使用;要求加快二手车市场,丰富汽车金融服务,有序发展汽车融资租赁,鼓励汽车生产企业、销售企业与融资租赁企业加强合作,增加金融服务供给。

在此基础上,为了助力汽车赛道的繁荣发展,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在“平安租赁产业焕新节——融‘惠’Go!”第二季活动上,隆重推出新能源车“联合贴息”、“平安租赁车商节”等多样化营销活动,助力激活汽车市场消费力,赋能产业稳健发展。

自中国制造2025战略计划公布以来,助推双碳目标达成、推动新能源车产业及二手车产业绿色发展成为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趋势浪潮。截止2022年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占比已超20%,而二手车市场交易量预计2025 年也将达2642万辆。与市场转型随之而来的,是汽车产业链快速发展带来的瓶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亟待升级及保护,二手车市场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有待进一步加强,汽车金融服务多元化、精准化、平台化需求呼声渐强。

在第二季“平安租赁产业焕新节——融‘惠’Go!”活动上,首推"平安租赁车商节——二手车超精车行"专场,联合二手车行大咖及资深二手车人展开行业发声、联合直播、培训服务、整合传播四项活动。

在联合直播方面,联动全国多家头部二手车商开展了To C端直播,助力直播间引流超10万+,赋能车商持续布局C端直播市场。在培训服务方面,向合作二手车商推出系列免费讲座,从营销、消费者保护、经营三个维度开展培训课程,并通过多个权威媒体渠道全面发声,助力二手车商开拓多维营销渠道,加快转型升级。活动上线一周持续引发热烈关注,获行业权威协会推荐,专场线上展厅浏览量近20000次。

在新能源车下乡活动专场,平安租赁新车融资租赁则联动上汽荣威、名爵新能源车主机厂和30余家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对标新能源车消费者核心需求,推出"联合贴息"政策,更有全新上市的特色"尾款产品",助力消费者以更低的门槛、更好的服务、更多元化的选择,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无忧用车新体验,有效提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双碳"目标注入新动能。

多项创新内容的实施,是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为了推动汽车行业发展打造的新服务样本,更是平安租赁为助推新能源车、二手车产业行稳致远、腾飞发展贡献的平安智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