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PingPong福贸不断整合跨境支付通道,形成链路完整处理流程

 2022-11-01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外贸行业高速发展带来了外贸业态新的变化,这需要跨境支付结算的服务者能将境内外支付结算通道整合起来,形成链路完整的处理流程。为此,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从自身的专业资质和能力出发,在合规、安全、高效等各方面着手,致力于为外贸商家提供高层次水平的服务,解决电商卖家出海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

在产品特点方面,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这款外贸收款产品立足于境内外两端持牌,资金结算效率高,可以解决出口电商面向中国外贸企业小额、高频、无法承受太大资金成本以及垫资成本等问题。同时为满足各外贸企业的个性化需求,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外贸收付工具打造了针对不同垂直领域的定制化收付解决方案,支持多种贸易场景和多币种收付需求,充分解决企业在外贸收付兑上遇到的各类难点。

另外,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有能力在境内和境外两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服务,公司的数字化能力,可以实现在多个贸易环节使用数字化工具,减少外贸企业工作流程,实现订单数字化,提升资金效率和客户体验,通过数字化的支付服务,为国内跨境贸易企业搭建良好跨境服务生态,构建中国外贸企业境内外资金结算闭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