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荣誉 | 再获认可,百望云入选“EqualOcean 2022中国SaaS 50强”榜单

 2022-11-17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主办的2022 EqualOcean Summit for Globalization (ESG) 2022 全球化峰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办,会议旨在聚焦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和认知,从行业角度响应国家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建设。

会上,EqualOcean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SaaS 50强”榜单。作为产业互联网SaaS服务商,百望云凭借领先的SaaS技术平台、优质的服务口碑以及对财税数字化领域的引领贡献,强势入选“2022中国SaaS 50强”,实力、口碑、发展潜力再次受到权威商业信息平台和智库的高度认可。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以及疫情的影响,全球SaaS市场正在发生快速、系统性的变革,其订阅式、低成本、快速迭代等优势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已形成千亿美元大赛道;而将目光放回国内,中国SaaS产业当前仍处于快速演进发展的过程中,产品和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行业竞争格局及产品应用场景的快速更迭,都在孕育新的市场机会。

2022年,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形势面前,数字化依然是我们现在最确定的巨大机遇。EqualOcean评选出“2022 China SaaS 50强”企业,也是为了通过发现和表彰中国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未上市SaaS公司来增加中国SaaS企业在国内外的关注度,聚合产业人才和创新技术产品,共同推动国内SaaS行业的高效发展。

百望云成立于中国SaaS元年即2015年。

作为面向产业互联网的SaaS服务商,百望云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体系构建,持续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进行研发投入,通过构建SaaS+DaaS云平台,满足海量企业轻松接入、多业务流信息高速交互、多形态电子数据无损转换,为政府、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领域SaaS产品和服务,覆盖从采购优化、对账结算、电子发票、智慧财税到支付融资的数字商业全闭环。

伴随着国家“金税四期”和“全电发票”的推广落地,百望云利用先进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为2000家集团型企业、千万家成长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已成长为企业服务SaaS领域的独角兽,而此次入选“EqualOcean 2022中国SaaS 50强”,也是对百望云在技术创新和企业实践领域取得成绩的褒奖和认可。

数字化转型已经走到纵深时刻,历经十数年发展的中国SaaS也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成长期——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SaaS行业市场规模达322.6亿元,预计2023年将达555.1亿元。

身处如此高速成长的赛道,作为财税SaaS领域的引领者,百望云将抓住时代机遇,通过技术驱动创新、持续迭代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领跑财税数字化转型服务市场,推动中国SaaS产业的蓬勃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saas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