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OL台服下载教程 英雄联盟台服下载方法分享

 2023-02-02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英雄联盟台服在近期举行豪华欢迎回归活动,上线游玩即可兑换珍贵稀有终极皮肤,不限新老玩家。许多国服玩家在得知消息后,纷纷涌入台服准备疯狂白P一手,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载英雄联盟台服客户端,这里给出最新详细下载方法。

英雄联盟台服下载教程 LOL台服下载方法

想要下载台服客户端需要前往英雄联盟台服官网进行下载,部分玩家可能因为网络问题打不开官网,这里可以使用雷神加速器对台服进行一波加速,游戏内的延迟也会降低不少。根据下图方法,输入【雷神超会玩】,免费领取50小时加速时长。

复制下方台服官网客户端下载地址,浏览器中直接打开:

https://signup.leagueoflegends.com/zh-tw/signup/redownload?page_referrer=index

点击页面中间的下载按钮,这里下载的就是台服客户端;

点击开始安装;

进入游戏后,客户端会自从进行二次安装,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即可开始游玩。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台服下载教程,LOL台服下载方法的完整教程,大家赶紧试试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