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查1个字拓展学习N类知识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查词翻译“天菜”!

 2023-02-22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小学、初中阶段的孩子来说,打好学习基础很关键,尤其是语文、英语这两门重点学科,基础知识掌握不牢,以后更高年级的内容学起来会更吃力。打好基础的核心是掌握基础知识点,但平常学习的知识内容都散落在各种书籍里,翻阅查找、整理耗时费力。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从查词翻译切入,给低年级孩子带来了基础知识系统学习的利器。

学习语文过程中,孩子学习过程中总会遇到不会的字词,不知道怎么读、不知道什么意思、不知道内容出处、不知道英文翻译等,通常需要用不同的工具书查找,比如汉英词典、古汉语词典等等,比较繁琐、浪费时间。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就内置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权威词典,涵盖20多本工具书,2000万中英词汇,遇到字词、诗句等扫一扫,这些工具书的内容都会显示,让孩子可以获取不同维度的知识点,并且通过知识图谱形式展示,比如基础的包括字形、字族、字义、组词、近反义词等,这对于低年级孩子的学习非常有用,比如字形会有视频讲解,展示不同书法字体、笔画顺序,更有动画形式让字体拟人化,让孩子更容易理解、记住。

更让人惊喜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知识图谱里还有文学拓展,比如一个字词或句子是出于哪个典故或诗词,就会给出相应的内容,并且还会进一步有文化拓展,比如与“山”有关的中国文化,让孩子系统学习的同时,加强文化底蕴的积累。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有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孩子可以跟读,给出专业评分,练习标准普通话。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在英语学习上也一样的系统化,扫描单词后,会有来自《教纲词典》《牛津词典》《英汉词典》的不同内容,包括教材释义、派生词、同义词、同根词、词态变化、例句等。

在口语学习上,通过自然拼读让孩子清楚每个音节是如何发音的,跟读之后,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会给出不同音节的评分,让孩子知道发音情况,针对性改进。

学习英语句子时,按一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T键,就会有“AI老师讲语法”,通过视频形式讲解句子的宾语、谓语、主语、时间状语等组成成分,还有句型、句式、时态等内容的讲解。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孩子对句式、时态等基础知识没有掌握,同样有视频讲解,让孩子从基础学起。

对于想作为重点记住的内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还有收藏到生词本功能,所有相关知识一键收藏,打开生词本功能就可以一键调用,非常方便。

查一个、学N个知识点,这样的学习模式才是智能学习工具的正确打开方式,赶紧给孩子入手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让孩子开启高效、系统学习模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尔法蛋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