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克科技旗下Wearfit OS智能穿戴操作系统荣获2023 French Design Award法国设计大奖!

 2023-03-20 0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

近日,2023 FRENCH DESIGN AWARD法国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微克科技旗下Wearfit OS智能穿戴操作系统凭借着创新、智能的人机交互设计,荣获2023 French Design Award法国设计大奖。此次斩获2023 French Design Award设计奖,不仅是国际界对微克科技创新研发及设计能力的认可,更是微克科技在智能穿戴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最好证明。

法国设计奖(French Design Award,简称FDA)是由国际设计奖协会(IAA)于2015年设立,法国设计大奖致力于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来传达他们的设计理念,展示优秀的设计作品,引领全球设计创新,法国设计大奖评审团由多位世界知名设计专家和教授组成,代表着世界一流的设计鉴赏水平。此次微克科技旗下Wearfit OS智能穿戴操作系统能获此殊荣,是来自国际设计专业权威领域的高度肯定,也是微克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设计理念的最好回报。

Wearfit OS智能穿戴操作系统 智慧人机交互

产品创新离不开坚实的技术支撑,Wearfit OS是微克科技完全自主研发的开放开源智能可穿戴操作系统,兼具轻盈、流畅、智能三大特性,完美兼容配置较低的单片机和中高性能SOC。同时,Wearfit OS不仅仅是一个驱动硬件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更是一个开放开源的运动健康和智慧生活管理平台,Wearfit OS始终坚持“以智能穿戴助力数字健康新生活”的产品理念来打磨产品,为用户提供领先的运动健康和智慧生活体验。

深耕智能穿戴行业数十年,微克科技对于智能穿戴人机交互设计有着自己的理解,Wearfit OS智能穿戴操作系统的交互以简单快捷、智能好用为标准,从系统底层架构搭建开始优化交互逻辑,结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对前端的系统交互设计进行全面重构,对分屏显示、快捷面板、程序坞等功能进行全面设计,实现数据信息的简洁可视化和操作的便捷流畅。整体交互体验相较于竞品,极大的缩减了点击步骤,使用更简单便捷,去繁就简效率倍增,以科技赋予产品人性关怀。

正因Wearfit OS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在创新性、功能性、应用性上的优异表现,让Wearfit OS智能手表操作系统与法国设计奖评审标准不谋而合,从而斩获此次法国设计奖。多年来,微克科技始终坚持创新、本分、消费者的导向,不断探索全新的智能穿戴交互体验,用创新的功能将复杂的生活简单化,以打造更加极致的的用户体验。在Wearfit OS这个全新的数字世界中,不仅有极致的视觉美、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还有极高的个性化体验与全新的交互方式,对用户来说,Wearfit OS是一场全新的体验,更是探索全新智能穿戴数字世界的开始。

总结

纵观中国近现代设计的发展,我们正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稳步前进,更多国货好产品以量的积累开始向质的飞跃而转变,更多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好产品也到达了世界上的各个角落。而设计一直在随时代变化发展,设计是关注未来、具有前瞻性和预见性的,而此次微克科技荣获法国设计奖这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微克科技在创新研发、产品设计、交互设计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作为智能可穿戴行业的头部品牌,我们明白:只有做好创新设计和品质把控,才能抓住智能穿戴行业的未来!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持续推陈出新,以更优的设计和品质深耕智能穿戴行业,并把医疗健康与智慧生活深度融入产品创新设计中,充分发挥行业领军者的作用,为智能穿戴产业发展提供创新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