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元力觉醒·新浪VR 2022年度行业奖项”公布,积木易搭斩获两项大奖

 2023-05-08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4月,由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指导,新浪VR主办的“元力觉醒·新浪VR 2022年度行业颁奖”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在经过多轮评选后,积木易搭凭借在产业元宇宙、3D数字化领域过硬的专业实力,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与新华网、网易等头部品牌共同入选榜单,最终斩获“最佳品牌价值元空间厂商奖”以及“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两项大奖。

本次大会奖项评选聚焦XR及元宇宙领域,旨在表彰和鼓励XR、元宇宙及相关领域中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优秀厂商,并激励更多元宇宙领域的探索者。奖项评选由来自相关行业及高校的专家亲自评审并为获奖厂商颁发奖杯。积木易搭能够斩获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对积木易搭在元宇宙领域的探索与贡献的充分认可。

作为全栈式3D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积木易搭深耕3D数字化、产业元宇宙领域,并不断开拓进取,为全行业3D数字化、产业元宇宙转型发展、抢跑赛道,深度赋能。

一、积木易搭视创云展升级成为全新的 元宇宙数字营销活动平台, 助力各行业常态化的元宇宙互动展销

在元宇宙展销空间打造方面,过去一年,积木易搭旗下3D数字化营销展示服务平台视创云展,经过功能迭代,从2.0版本升级为3.0版本,成为全新的元宇宙数字营销活动平台。升级后的视创云展产品体系包括元宇宙展厅、元宇宙虚拟数字营销活动及多用户管理系统。

(视创云展平台体系包括元宇宙展厅、元宇宙虚拟数字营销活动及多用户管理系统)

其中,视创云展在元宇宙展厅打造方面,升级后的3.0版本在保留了原2.0版本的标准营销版展厅以及2.0版本的核心功能及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了元宇宙互动营销版展厅。2.0版本的元宇宙标准营销版展厅以轻量化、沉浸式场景漫游展示的3D数字化场景展销功能为主,而3.0版本的元宇宙互动营销版展厅则采用纯三维空间漫游及互动引擎,并融入3D虚拟数字人、创意音视频互动等功能,从2.0版本的单向信息传递,回归线下展览及活动快速建立链接,实现信息互换的本质。元宇宙互动营销版展厅具备多维度展示、交互、场景终端实时渲染、共享、沟通、快速传播等特点,为用户带来深度沉浸式浏览体验以及强社交互动链接。非常适合各行业进行常态化的元宇宙互动展销。

(视创云展平台升级后的元宇宙互动营销版展厅)

而视创云展新增的元宇宙虚拟数字营销活动功能则在纯三维空间漫游及互动引擎的基础上,融入3D数字人、音视频通话及大屏演讲能力等,通过一站式的元宇宙活动管理方式,助力各行业轻松打造一场元宇宙线上虚拟活动。

(视创云展打造的一站式元宇宙虚拟数字营销活动平台)

经过5年的实战运营及持续更新的3D技术能力,视创云展先后为重庆智博会、中阿国际博览会、中非经贸博览会、深圳文博会等近百个国部级大中型云上3D展会提供了解决方案;并为华为、阿里巴巴、格力、京东等品牌客户提供产业元宇宙、3D数字化场景展销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元宇宙场景展销服务经验。

二、积木易搭51建模网 全面赋能全行业 3D数字化互动营销

而在3D交互式营销浪潮兴起的时代背景下,积木易搭旗下的3D互动展示平台51建模网通过打造产品3D模型在线存储与编辑、模型3D在线互动展示、模型窗口内嵌展示、模型定制等功能与服务,支持各行各业以3D立体+营销交互的形式对产品进行Web3D式展示调用,能够让消费者对产品从主动感兴趣到与产品线上面对面互动,全面赋能全行业3D数字化互动营销。

(积木易搭3D互动展示平台51建模网的功能板块体系)

利用3D互动营销展示技术,51建模网直指各行业的生产、设计、营销等环节痛点,帮助其全方位提升产品生产服务效率,提升营销效果。结合VR/AR,能满足不同行业在3D可视化、元宇宙时代的应用需求。

(51建模网的各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案例)

当前,51建模网已针对汽车、文博、数码家电、时尚、制造业、珠宝等行业推出3D互动营销展示定制解决方案,并为几何汽车、格力、浪潮、央视频-文物多宝阁、得物、无印良品、lululemon等知名品牌打造了行业定制案例。

积木易搭的产品与服务将紧跟行业发展需求,持续迭代升级,与全行业携手共创产业元宇宙新形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