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设备到材料,黑格科技提供3D技术全方位解决方案

 2024-03-25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3D打印设备的普及,黑格科技已经被众多领域所熟知,其在3D打印技术上实现的成果深受齿科、消费电子等领域的认可。黑格科技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其研发心血不仅单单花费在3D打印设备上,同时也花费在了3D打印材料上,黑格科技主要以光敏树脂作为打印材料,他们有自己的材料研发实验室,成功研发出齿科、消费级、工程领域的高性能3D打印材料。

以消费级3D打印材料为例,黑格成功研发推出基于TrueUV光源体系的HeyGears UltraPrint系列材料。该系列树脂材料具有较快的固化速度,模型成型后外观平滑、低气味、力学性能好、抗老化等特点。拥有110℃的热变形温度的耐高温成型模具树脂,能满足高温场景下的原型验证或终端量产高温翻模需求;精细应用树脂对细节具有优秀的成型能力,适合解析微缩模型和复杂手办零件;耐磨应用树脂打印成品能实现BJD娃娃“打印即成品”“成品即出货”的成熟度,活动关节处久磨不掉粉。对于不同领域的3d打印手办来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每一款材料都配套了解决工艺支持,也就是说即使对材料不熟悉也不用再担心用错材料、打印失败之类的问题。

黑格科技还针对不同的应用研发了多种类型的材料,有通用模型树脂、精细应用树脂、耐磨应用树脂等等,特点不一,用户根据需选择对应的树脂即可。

此外,黑格科技的树脂材料还有齿科材料和工程材料,分别可以用于齿科治疗以及工业领域的打印。这些树脂材料同样也都是可以与黑格科技的3D打印机完美适配的,直接为客户省去了找材料的烦恼,整体提升了3D打印设备的服务效率。

黑格科技一直以来深耕3D打印技术,无论是在3D打印设备还是在3D打印材料上的研发都在不断尝试创新生产,只为带给消费者更高质量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