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云科技 U10000 解锁“数据超能力”,让存储管理一飞冲天

 2024-04-18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青云科技(qingcloud.com)U10000存储系统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已然成为满足企业存储需求的不二之选。

如今,全新的U10000不仅大幅提升了其核心存储能力,更通过引入总览页面这一创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直观洞察体验,从而显著提升了管理效率,让存储管理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一眼洞悉,全局在握

青云 U10000 存储系统以其精心设计的总览页面,为您打造直观且高效的“存储健康报告”,让您在瞬息之间掌握存储平台的健康状况与关键指标:

集群空间概览

清晰展示已用、未用与剩余空间,直观反映存储资源现状。特别增设的 7 天未来使用预测功能,能够基于历史数据精准预判剩余空间消耗趋势,助您及时预见潜在的扩容需求,避免存储瓶颈影响业务运行。

物理节点状态

实时更新正常及异常节点数量,确保您时刻把握硬件设施的状态。一目了然的节点健康概览,便于快速响应异常节点,保障数据存储的高可用性。

告警概览

系统自动监测并汇总告警信息,一旦发生异常,立即通知,使您能够迅速定位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存储环境的安全与可靠。

性能全景,精准调控

U10000 深入剖析存储系统的性能表现,全方位呈现物理集群与对象存储的运行效能:

•物理集群性能

提供集群级别的带宽、IOPS、延迟数据,直观反映出整个存储系统的吞吐能力、处理速度以及响应时间,帮助您精准评估系统工作负载的能力。

•对象存储性能

细化对象存储维度,呈现带宽、IOPS、延迟指标,让您深入了解数据读写效率、操作并发性以及服务延迟,为调优应用访问策略、优化存储资源配置提供科学依据。

资产明细,智慧洞察

U10000 聚焦存储资源资产管理,提供详尽的统计与排名洞察:

•资源概览

全面展示平台上的对象数、桶总数、用户总数等核心资产指标,让您对整体存储资源的规模与分布有宏观把控。

•增长趋势

展示空间使用与用户数量的增长排名,精准捕捉资源消耗热点,助力您识别业务增长点,合理规划资源分配,确保资源利用率最大化。

U10000 增长排名

青云 U10000 存储赋予您前所未有的数据存储管理体验。无论是即时的空间健康诊断、精准的性能监控,还是深度的资源资产洞察,皆能助力您从容驾驭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实现数据价值的最大化释放,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劲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