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营销洗脑术:怎么破克亚营销心法?

 2014-07-08 14: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好,我是浦江。不久前,鬼谷商学院QQ群中,上海网友汪春艳发问,还有几位克亚营销的粉丝也问,“浦江,你看克亚营销心法怎么破?”。

当时,没多想,破就破!不仅要破,还要秒破。现在整理成文公布,以飨科学营销的新粉丝和克亚营销的老粉丝。

如果你看过金庸老前辈的武侠小说,或者是他的《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记》等等这些电视剧的话,我想在这就没有必要多费笔墨,去渲染武林人士为了争夺武功心法秘诀,掀起的刀光剑影和血雨腥风。

单说一人,本来是名门正派CEO的岳不群,为了《葵花宝典》从一个血统纯正的男子汉,变成了一个阴阳怪气的娘娘腔!你知道《葵花宝典》的心法秘诀是什么吗?很简单,还是金庸老先生说的好:欲练此功,必先自宫;即使自宫,未必成功!我不知道岳不群看到心法秘诀,当时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当他依然斩钉截铁、挥刀自宫的时候,他老婆宁夫人又是怎么想的…还好他自宫之后,除了留下娘娘腔的后遗症,也算是修成正果,终于练成神功。要是把自己阉割了,没练成神功,也没脸见人,他还是可以进宫做个兼职,当个公公什么的嘛……

整这些八竿子不着边的玩意,和克亚营销心法怎么破,有半毛钱的关系吗?OK,《葵花宝典》是邪门歪道,《克亚营销心法》是正派武功,一正一邪,自不可比。但是,为了获得这些武功心法秘诀的人,显然都付出了代价,你知道吗?克亚*为了学习这套营销心法,至少付出了10万元的代价…

如此说来,虽然算不上价值连城,但也可以说价值不菲的克亚营销心法,是你说破就破的吗?不仅要破,还要秒破?是的,克亚营销在江湖上财大气粗,威名远播,*满门,粉丝无数;而科学营销,虽自成一派,但门户初立,不见经传…克亚老师10万血量的大招,是你说接招就接招的吗?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说接招就接招!OK。克亚营销心法一共三招。第一招:永远不要销售产品,而要销售梦想和结果;第二招:一切营销问题,都可以在人性中找到答案;第三招:世界上最高级的营销没有销售,只有客户自发的自我销售。科学营销只用一招:营销洗脑术。很简单,营销洗脑术就一句话:你只要影响并说服对方按照你的思维模式来思考,那么他就会自然而然做出你想要的行为。

为什么科学营销仅仅一招营销洗脑术,可以破克亚营销心法三个大招?

#1:问题和需求的起源与发生:如果没有市场,也就不存在营销。没有需求,也就没有买卖。营销的一切学问,说到底就是关于人以及人心的学问。人,总是把自己来自内心和大脑的欲望架在贪婪的欲望烈火之上,最后把自己现实的生活烧烤成难过的困境和痛苦的结果。这种来自将来的牵引力和当下的驱动力,让自身出现的问题,在沉默中爆发并逐渐升级转变为解决问题的需求。而正是这种已经存在的需求,才让营销有了买卖的支点。如何帮助对方满足需求,完成买卖,这才产生了营销问题。

#2:解决方案的起源与发生:既然营销问题起源和发生于人们的内心和大脑,那营销问题的答案自然也就存在于他们的内心和大脑之中。然而,每个人的任何思想、任何行为,永远都只可能受控制于自己的内心和大脑。如果他没有发现自己真正的需求,那么他就不会把对这种需求的满足变成一种买卖。一旦他发现了自己已经存在的需求,那“趋利避害”、“追求快乐、逃避痛苦”的自然本能和人性,就会驱使他向外寻求解决方案。而这正是你的解决方案,也就是你的产品、你的服务,之所以有存在价值的基础。

#3:营销洗脑术的起源与发生:既然每个人的思想和行为,都只受控于自己的大脑和心理。如果对方不想解决自己的问题,满足自己的需求,那么你永远不可能通过强买强卖,完成你的营销。但是,每个人的思想和行为,都是通过自己的思维模式进行思考得到的结果。你只有影响并进一步说服对方,按照你的思维模式来思考,那么他的思考自然而然就会得到和你一样的思想观念和认知方式,之后在这些思想观念的控制下,他自己就会自然而然的做出你想要的行为。而这个思维模式的转化和替换过程,就是洗脑。

#4:营销和买卖的起源与发生:一旦对方接受了你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那么他只能通过你的思维模式来解决他们自己的问题,满足他们自己的需求。但是,解决问题、满足需求,需要一种解决方案,而这种解决方案的价值载体和工具媒介,就是你的产品和服务。所以,你通过营销影响和说服对方,他一旦接受了你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和思考程序的COPY,那么他就会自发的去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为,通过自我说服和自我思考,完成自我营销,最后决定要不要做出购买行为,完成买卖。

关于作者:姓浦名江,黄浦江的浦江。卢松松博客的潜水评论员,销售信撰稿人,自创科学营销一门。本文首发鬼谷商学院网站,原文地址为www.guiguzii.com/32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