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说说2015春运抢票的那些事

 2014-12-20 15: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春运火车票预售已达到高峰期,各家互联网公司也是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抢票神奇,抢票可以说达到白热化的阶段,可以说如果你能抢到票而且还是有位子的,那还会是相当的给力的。在QQ空间上也看到有人说:现在这是怎么了,这一秒内的高手是怎么炼成的呢?票刚一放出来,一秒内就没有了,这秒杀的速度是不是很快?哎,真是一票难求吧。这几天我受朋友之托,也忙着抢票去了,运气还算好,抢到了两张,当然了也不是那么热门的线路,到一些小城市的。在这里我自己也亲身体验了几个抢票的工具,哪家抢票神奇强?且听我慢慢道来,分享一些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小心得。

我所使用的抢票工具有:百度卫士抢票王、猎豹安全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搜狗高速浏览器,这4个工具也是在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抢票工具。当然了,在他们背后,都是有各大互联网公司来做维护和支持的,背景都很强大。我先来说说在抢票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吧,注意的问题:

准备好1到3个账号或更多的;

下载并安装好各大抢票工具或软件;

查好你所买的那个票发站放票时间,提前做好相关设置;

同时多准备几台空闲的电脑,速度越快当然是越好的,网速也尽可能的要快;

那么现在这些工具各有什么优缺点?下面我就把自己使用过程中感受到的来个对比,方便大家来参考一下。

百度卫士抢票王的优缺点对比

优点:设置简单,一次性设定好的你的条件,比如:车次、席别这些,把要买票人的名字加进去。设置好后就点一键秒杀,它就会自动帮你抢票了,优势就是速度还是很快的,怎么个快法呢?就是以1秒的速度来刷新的,下面还会有跨站提示的,也会推荐汽车票或飞机票。我就用百度卫士抢票王抢到了2张票的,当时这几个工具都在同时使用的,当时就先看到百度卫士抢票网弹出来提示:恭喜你抢票成功这之类的字样,心里还是特别高兴的,还真没想到,就这样抢到了。在这个时候我看看其他工具,都是显示正在提交中,或者排队出票中这样的。还有一个功能就是防12306踢出账号的功能,就是防止账号又要你自己手动登陆。

缺点:如果你要用这个百度卫士抢票王的话,那么你必须先安装百度卫士。因为它这个抢票王是嵌套在那个软件管理里去了,安装好百度卫士后。然后就去软件管理里面下载抢票王,就是这个有那么一点点的麻烦。还有一个就是虽然它能自动识别验证码,但有时候也会识别失败的,需要自己手动输入,这样可能就会错过最佳的抢票时机。

目前自己用的是v6.0版本的,也是最新版本。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账号无法登陆进去了,它会提示非法请求,如下图所示:估计这个是12306网站屏蔽了百度抢票王了,有懂的同学可以给我留言噢!

猎豹安全浏览器怎么样呢

我推荐也用一下这个猎豹抢票党。优点就是用这个查票是很方便的,可以配合其他抢票工具使用,达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就是它还提供跨站购票,实时监控票源情况,加价的百分比也在上面,供你来参考。我个人觉得这个跨站功能非常好,比如你想去的目的地城市没有票了,但同一次的车到其他站的还有余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买到其他近或远一点的了,无非就是贵一点了或者在车上补票就可以了,只要能回家,到达目的地就好。

缺点就是当有票的时候,它会自动提交订单的,但也不是全自动的。需要你自己手动输入验证码,这个就费时间了,等你输入验证码那几秒钟,票早就被别人抢啦。自己也尝试过,手动输入验证的,但最后得到的结果都是失败的,余票不足的提示。

360安全浏览器的优势和缺点

360抢票王是以插件的形式加载在浏览器上的,需要先安装这个插件。那么这个它又有哪些优势呢?

离线抢票功能,提前预设好你的相关条件就可以了。它会24小时为了你抢票的,写上你的手机号码。然后当它抢到票的时候就会通过短信提示你的。

全自动提交和识别验证码的,这个功能是非常好的。不需要你手动输入验证码的,抢到票了,它会有提示你的。当提交没成功,它会自动恢复到自动刷票上去,继续那个过程,反复自动提交。

说到缺点就是觉得他速度不够快,明明看着有票,也提示正在提交,可半天就是出不来票,几乎没成功过的。

搜狗高速浏览器的优势和缺点

它是属于高速双核浏览器,看到官方是这么解释的,所以我当时就下载来用用。那么它又有什么优缺点呢?

优点:1.预约抢票功能,提前设定好条件就可以了,它会自动帮你24小时抢,如果抢到了也会短信通知你,这个跟360类似的;

2.抢票速度比较快,多台服务器同时抢票;

3.在抢票的同时,下面也会智能推荐线路给你;

缺点:经常会遇到账号被12306强制退出的情况,然后就是会提示搜狗刷票异常。等你从新点击自动刷票的时候,它又会提示让你从新输入账号密码这样的。像这种情况常会遇到。如果有防踢出账号功能的话,那我相信会做的更好,更强大的。

昨天的时候,搜狗预约抢票功能处于维护状态,这大概是要升级的缘故吧。今天来一看,又恢复了正常,可以正常使用啦。

总结:就这四个工具来说,我是这么看的。我推荐使用搜狗高速浏览器和百度卫士抢票王来抢票,360安全浏览器作为备用的,在有票的时候,它会不停的帮助你自动提交的。猎豹浏览器配合搜狗和抢票王吧,当你使用猎豹浏览器的时候, 看到跨站提示到哪里有充足余票的时候,那这个时候你可以马上在搜狗和抢票王以及360上作出调整修改,这样就可以及时抢到票了,配合的好,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愿天下的每一位游子都能顺利的买到票,无轮是什么样的票,能顺利平安回到家就好了,一年到头了,期待与家人之间的团聚!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抢票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