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你的客户去哪了 任何品牌都不是投机取巧做起来的

 2015-01-30 19: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很奇怪的现象,例如,“*收费50一小时,可以咨询任何问题,不只限于技术服务、情感方面”。事实上此类可以归纳为“情感营销”;例如,“本文章若对你有用,欢迎打赏”。

这类人以玩自媒体居多, 这个可以归纳为“价值营销”,此方法也只能忽悠小白。说的好听点就是用些小伎俩在互联网上装个13顺便混口饭吃!相比上面那种收费*要好多了。还有一种,卖面膜的,本来就没有挣到钱,反而把自己说得神乎其神的,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多牛X的人,怎么证明呢,晒照片、晒收入。往老公脸上贴、老妈脸上贴然后晒照最后是什么个情况,别人没有骗到,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搭进来了。这类人,大家都知道只能归纳为传销。

我要和大家讲的是什么,真诚,真诚的去对待你的客户!真诚既可以给你带来客户,也可以给你挽留客户。比如我们生活中你会发现,你去买生活用品,你可以任意去一家,如果有一家让你感受到了真诚,建立了感情。那么你是不是下次还会去他那买!这样他是不是就挽留了一个客户。

如何挽留客户 ?以情留人,每个人都有感情,我说的不是叫你和客户去谈恋爱啊,用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去证明你关心他,举个列子吧,我以前修电脑的,每个客户如果来装系统呢,我就会给他免费除尘。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举手之劳而已,这样做客户心里会对你充满感激,产生信任,这样你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以后有需要,或者他朋友同学都会推荐给你。

还有就是满足客户的欲望,这个很简单,比如我修电脑,人家来维修笔记本,那么我给他送一套清洁套装。比如我做网站的,我送你空间啊,送你域名。当然,有很多客户的要求千奇百怪,你不可能全都满足,经最大的能力去满足就可以。

最后一点提供帮助 这对与服务行业比较重要。你看那些自媒体大牛们,他们成立了自己的圈子,去帮助别人,别人觉得有价值认可这个人就掏钱加入圈子,他们绝对不会挂个广告在上面写着随意打赏,@[收稿]卢松松会那样做吗?@懂懂会那样做吗?@【文投】冯东阳会那样做吗?他们给大家带去的是服务,给别人提供了帮助。在我看来,那些打着打赏的旗号去分享干货的,和街上那些拿着吉他唱歌乞讨的并无区别。

以前我每次去桂林找我前女朋友的时候,不管天气如何,在街上总会碰见几个“艺术家”摆个盆子站路边弹着吉他唱着歌,我对前女朋友说,你看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自尊呢,有手有脚的,歌也唱的不错,摆个盆子每天挣个几十块有啥意思。

在你输出价值的时候先别考虑回报,当别人认可你了自认而然会为价值买单!如果你歌声足够优美响亮,不妨试试把盆子扔了,我想会有更多的人体会到你的价值;只要你分享干货足够精辟,那么不妨把自己签名改成专注于某某无偿分享,我想你的粉丝们都会发自内心的称呼你一声老师!

钱是挣不完的,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摆正好心态,真诚的去对待你的客户!任何一个公司服务跟不上去,那么他的客户只会慢慢流失,任何一个品牌都不是投机取巧做起来的!

投稿人:clauslee 微信tb709157150 欢迎拍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