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秘QQ空间营销三板斧之说说背后的秘密

 2015-04-25 16: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说说也是我们展示客户、粉丝使用产品的地方,同时也是粉丝和客户交流的地方。

QQ说说和QQ日志最大的区别就是:QQ日志可以详细的介绍你想要表达的一个观点和多个观点;而QQ说说的字数有一定的限制,说说只能利用简简单单的140个字来阐述自己的一个观点。

QQ说说主要是让大家发布各自的生活感悟、自己的宣传产品、每天的见闻等等地方。只要你每天坚持发布一些经典的语句、个人的感悟、个人每天所做的事情等等内容,能方便的让自己的粉丝和客户及时的了解最近的情况,以至于不让他们忘记你。

编辑的内容可以分为多样化:一是能够给别人带来具有价值的内容;二是自己的一些生活感悟;三是宣传自己的产品相关信息的说说;四是发布关于自己近况的内容,让客户和粉丝及时的了解你的情况等等内容。

添加图片。本地图片:在自己的电脑上的图片可以直接上传到QQ相册中的“说说和日志” 这个相册。相册文件:可以直接选择QQ相册当中的图片; 截屏图片:就像QQ截图一样,根据自己的内容所处的区域进行截屏为图片,上传到QQ说说;拼图图片:我们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几十张图片合成在一起发布到说说。

添加音乐:是要我们从QQ音乐当中或者本地的直接上传的。上传视频:其一,可以搜索视频的地址,直接复制粘贴上去;其二就是本地上传。

还有最有趣的一个功能,就是趣图功能,目前需要开通黄钻才可以使用。

趣图:制作趣图的话,可以将自己想要说的话,选择样式,最后发表,就可以看到自己制作的趣图说说了。

气泡、表情说说、闪图说说都是在编辑栏中将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写出来,最后发表。

@好友功能:这个功能就是在我们要发表说说的时候,只要我们@好友,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他们。

话题:朋友们可以在写说说的时候点击下方的话题功能,就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交流更多的观点等。

同步微博:当我们要发布说说的时候,完全可以将说说的内容同步至自己的腾讯微博当中,让这条说说的内容拥有更大的曝光率。

定时说说:在发表说说的时候,是可以定时发布的,我们就不用每天按时的发表说说了,给我们省下了许多宝贵的时间。

可见范围:所有人、QQ好友、指定人、仅自己这4种功能。

QQ说说完全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独特的卖点,达到最后的成交,为买家消除疑虑等等问题,说说是我们每天必需品,至于怎么合理的使用就看自己,下节QQ相册功能更精彩!

这样的日记你是否喜欢呢?如果喜欢,你可以转发到你的空间或者朋友圈,我相信你的朋友也会因为你的分享而感激你。

我是邓孝贤,QQ/微信:709369846更多精彩日记请查看我的空间。您可以对我设置特别关心,及时了解我的动态信息,感谢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空间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