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找留几手发一条微博推广,要多少钱?

 2015-07-10 15: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那篇文章,我并没有直接说出来找那个美女模特网红做一条微博自拍推广要花多少钱。

而是采用在“木春日志”公众号上回复“价格”两个字获取答案的方式。

这样做可以保证想知道的朋友才能得到答案,因为这个价并不是行业标准,另外那个模特估计也不乐意我把她的价格公布出去。

大家知道答案后,大部分都表示失望:哇,这么便宜,想不到啊。

为什么会觉得失望呢?

是因为大家对名人都有崇拜心理,觉得名人要么不要钱,要么狮子大开口;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对这些价值不了解。

那我就说说,一条推广微博值多少钱,要从哪些方面评判。

第一:博主的社会身份、标签

这个是直接决定价格的,是广告的价值所在,一个人是什么身份,等于用那个身份的社会影响力给我们背书。

假如找范冰冰拍一个,那么不用发微博也得几十上百万起步,这是她明星这个身份值钱,也是大众对她的认知度值钱。

假如找权威专家拍一个,即使他不知名也没关系,只要他是专家就行了,大家都认……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保健品电视购物广告都喜欢找个老外穿个白大褂在那里说着听不懂的鸟语,是不是真的不重要,反正观众都不认识,也没法证实,吃这套就行了。

第二:粉丝数量和活跃度

社会身份不给力,那么粉丝数量要多才能提高价格,这个不能看账面数字,首先是微博活跃度一直在下降,其次每个大V都或多或少有僵尸粉,真实的粉丝数量是要打一个大大的折扣的。

怎么判断一个微博帐号的大致真实粉丝数量呢?

看微博阅读量;看点赞量;看转发量;看评论量。这些也没有具体的参考标准,得仔细观察。

第三:粉丝质量,精准度

粉丝质量我打个比方吧:粉丝学历高低;粉丝消费水平高低,等等。这个直接由博主本人决定,小学毕业的很难吸引到大学生;开QQ的很难吸引到开Q5的……

精准度,很好理解,假设一个微博定位是电商,微博粉丝电商从业者越多,精准度越高,价值也越高。

大致可以从上面三点判断发一条推广微博价值几何。

那么大家回复说那位美女自拍广告很便宜,有没有说错呢?

这要分开来看,如果她拿的是男性用品,那么这个价格是有点便宜的。

但她拿的是暗示薄荷糖,就显得不便宜了,因为这个推广的价值不高,原因如下:

1、她是个模特,天天晒大胸器,除了经常在她微博下评论的人,走出去没几个人认识,另外从自拍本身的美观程度来说,一般般,晒出去大家只会留意到她的“大”,产品被喧宾夺主了。

2、粉丝数量显示32万,根据她的微博互动人数,要打很大一个折扣。

3、粉丝质量低,以男性喜欢YY的色狼为主,互动都是一些很龌蹉的评论,当然是她本人决定的,晒胸只能吸引色狼,也算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吧。

昨天也有人问我,怎么找到肯发推广微博的网红?

其实不用四处找,你看上的,基本上都可以发,价格问题而已,不信你私信他聊聊。

实在胆小,就去微博自己开的推广平台“微任务”吧,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最后说一下微博网红留几手,他的粉丝数量是一千万,猜猜他发一条推广微博多少钱?

5万左右。

原因无它,没有社会身份,如果是王思聪,那价格得很高,当然了,王思聪不会看上这些钱。

(作者:木春,来自木春QQ空间自媒体: 每日5:20更新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内容变现有了VVIP会员门槛,微博这么做图个啥?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充分竞争的存量时代,用户是最宝贵的平台资产。这不仅体现在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抢人大战”,更具体的风向还在于,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之一,微博调整了新的会员体系。今年以来,微博已经多次做了产品调整。此次会员体系调整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却是根据平台用户

    标签:
    微博营销
  • 新浪微博“私信留言收费”:私域引流危险了

    其实微博私信收费其实我倒不担心,松松担心是很多互联网大厂平台也学习这种收费模式。毕竟企业微信已经开始收费了。到时候如果私信都收费,你们懂得……

    标签:
    新浪微博
  • 微博新智者价值榜结果揭晓!今年最值得关注的AI企业、产品、人物都在这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的人工智能领域也在经历快速变革,并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研发和应用市场之一。人工智能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在助力中国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袭来的变局中,微博、新浪新闻与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元宇宙文化实验室联合发布“新智者

    标签:
    新浪微博
  • 如何利用微博做营销推广?微博该怎么营销?

    微博营销作为现如今很多网红明星媒体人,在选择营销渠道的时候,会因为微博中的流量被大众所追捧,一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标签:
    微博营销
  • 微博如何赚钱的方法?微博赚钱的全套攻略?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你往深处挖掘,都会发现很多赚钱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互联网渠道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我可以把这些平台分为三个层次:低门槛:微博,微信群,百度,小红书,美图秀秀等

    标签:
    微博营销
    赚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