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QQ空间认证之数据篇

 2016-07-05 15: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我们发现可以利用开通企鹅媒体平台的方式开通QQ公众号从而绑定我们的QQ号,这样我们所绑定的QQ号就成了认证空间了。

虽说这样很快捷的就认证了我们的QQ空间,但是,起有利也有弊。任何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这利与弊究竟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通过QQ公众平台认证的QQ空间有哪些利与弊。

首先,弊端就是我们的浏览数据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浏览量减少了90%,我们通过以下图可以看出:

从认证之前的一两万浏览一下子就降到了现在的一两千。

看到这个数据之后,可能我们很多人都会后悔了,后悔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会去认证空间了,花了这么大的力去认证,但是到最后自己却没有看到什么益处。

可能会有人会问了,认证之后为什么会少这么多的数据呢?这主要还是在于我们的空间内容将不会在我们好友动态里面展现了。根据我们使用QQ的习惯来说,我们是不会说去看某个人的空间,我们最多的就是打开QQ,然后选择空间动态,一次翻看着一天中我们的好友都发了什么。正好,我们认证之后的空间是不会再这里面展现的。那么我们为什么好会有数据呢?这主要还是来源于我们的忠实粉丝。这些忠实粉丝后点击我们的QQ然后查看我们的动态。所以说我们的数据会少这么多。

那么,我们还有什么方式来增长我们的浏览量呢?这主要还是在于我们的内容质量。只要当我的内容足够好的话,那么还是能够增长不少的浏览量的。因为现在我们的内容无法展现在好友动态里面,那么我们只有通过吸引粉丝来点击我们QQ从而进入好友动态查看内容。同样,我们发现,我们所发的内容浏览量也是集中在一个时间段。比如你是白天发的内容,那么你可能后发现当时可能就只有几十的浏览量,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数据就会大量上升到几千的浏览,这就说明了我们好多的粉丝都是选择在晚上有时间的时候选择进入我们的空间查看内容。

那么,我们最好也在晚上的时候多更新些内容。通过QQ公众号认证的空间最大的弊端就是在于我们的动态无法在好友动态里面展现。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只是多了一个认证的图标。

但是我们也不能一棒子打死说这就完全没有利了。比如说我们是某个工作室的话,我们没有注册公司什么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QQ空间来包装我们自己。我们知道QQ空间认证是需要很多的材料的,个人是很难通过认证的。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它来提升我们的信任度。

就好比我来说,我们现在在做轻虹减肥这个项目,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QQ空间来做,为什么别人后相信我们,那么我们就可以把QQ空间改成轻虹减肥项目等等,这样我们的空间名也就成了认证的了,这样对于大家来说更加有可信度。这和微商完全不一样,微商我们后发现很多的所谓什么地区代理权,这想必我们大家都知道其中的道理,只要你是代理的话都能给你个某某地区代理,或者有的什么唯一代理。但是空间就不一样了,我们认证的都是腾讯审核的,这样对于大家来说更加有说服力。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法或者对社群感兴趣的话,可以加我微信:alituitui 我们细细聊一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