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据传买某高端艺术手机送玛莎拉蒂和特斯拉 好大手笔

 2017-04-27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今日头条报道,国内俩土豪买陶瓷艺术手机被赠送一辆玛莎拉蒂·总裁和一辆特斯拉,小编想说,这样的好事能不能带上我,能不能带上我!

小编现在就恨世的来分析分析,土豪买什么样的手机能被赠送豪车。我们先不去分析手机品牌,先来看看这辆玛莎拉蒂·总裁,官方售价137万,单单这部送出去的车就已经是100多万了,那么土豪买的这款陶瓷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钱?小编我顿时感觉这么多年白活啦!

不过,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以前小编听说有买房送车的,还是第一次听说买手机还有送豪车的,而且还是那么壕。

现在全球的土豪手机屈指可数,国内也就那么几款高端手机还能拿的出来显摆显摆.一个是华为的保时捷,一个是初上的整机一体陶瓷手机;但是华为的保时捷在壕也不可能送这么贵的车,为什么?因为人家是国企。那么就可能是初上的整机一体陶瓷手机了,初上的整机一体陶瓷手机背板是国家的工艺美术大师绘制的,价格也是根据大师作品来定价的,大师的艺术是无价的,文化价值是不能用金钱去衡量的,所以小编估计送车的就是他们家!他们还招人吗?我要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