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汽车域名car.cc高价成交

 2017-05-22 17: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据外媒报道,“动作”域名action.com疑似易主。该域名曾在2011年被终端以2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汽车域名car.cc高价成交,买家是投资人花豆。该域名对应了“汽车”行业,作为一个行业米,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三声母域名ymb.com以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价格成交,买家是一家分类信息网,目前已被启用。

五数字域名59997.com和64448.com近日分别以35900元和25,888元一口价交易。

近日在域名交易平台成交、结拍了不少三声母域名,其中一口价交易的域名有jfn.com(220002元)、drq.com (220001元)、sgq.com(220001元)。域名djq.com和kft.com分别以22万元和21.1万元的价格结拍。

四数字域名7361.com拍出18.1万元。

四数字域名7361.com昨晚以18.1万元结拍。

五数字域名22200.com拍出14万元。

昨日五字母域名pkcpi.com以3.14万元的一口价交易,域名最新的whois信息已开启隐私保护,极有可能为终端收购!

杂域名88wan.com拍出1.2万美元,约8.16万元。

终端使用:

CVCV类型的双拼域名huzu.com,近期要被正式启用。该域名现已过户到“武汉炎阳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下,并已被启 用,但平台功能还没有完善。

近日聚美优品以3亿元现金投资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其官网域名启用的是jiediankeji.com。

近日,大润发飞牛网宣布,急速达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大润发飞牛网新零售模式的成功践行。目前大润发飞牛网使 用双拼域名feini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312个,总成交额2,368,210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