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微软拿下域名sites.com 目前跳转至office.com

 2017-05-23 15: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爆料,极品英文域名sites.com目前已被微软收购并启用,跳转到了office.com二级页面。

域名sites.com注册于1997年,有“位置、网站”的意思。特别是“网站”一词,可以说称得上是一个行业大米。纵观现在互联网市场,潜在终端必然不在少数。

据悉,该域名自2011年起whoi记录一直显示为DNStination Inc.,可在最近,持有者变成Microsoft Corporation(微软公司)。至于微软什么时候拿下域名sites.com,目前还未知晓。目前该域名指向Intranet and Team Sites页面,从内容来看,应该是microsoft office旗下的企业办公应用。

一枚极品英文域名为何只能作为跳转域名,相关原因不得而知。目前与之相关的域名Sites.cn/.com.cn/.net并未收到保护,但微软保护了Microsoft.site等一系列品牌新顶级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