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域名leem.com20万元领衔!“只有你”超18万元交易

 2017-05-24 10: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近日公布了新一周的域名交易榜,其中4字母域名leem.com以3万美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在.com域名中,域名leem.com以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的价格成交。该域名注册于2003年,距今已有14年历史。从品相上看,这是一枚ABBC类型的域名。由于没有特别含义,但字符简短,品相较好,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目前与韩国音响灯光公司leem International对应,该公司官网域名为leem.co.kr。

组合域名onlyyou.com以2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该域名含义直观,翻译为“只有你”的意思,适合搭建成婚恋交友类平台。买家深圳一家企业服务公司,目前并未启用。

组合域名nihaofood.com(15000美元)和chunli.com(10000美元)的价格紧随其后。前者有“你好食物”的含义,适合搭建成美食类终端,后者有“春丽、纯利”等意思,用来搭建服装、美容网站最适合不过。

在国别域名中,德国国家域名growbox.de以10000欧元结拍,约合人民币7.7万元。翻译有“成长箱”的意思,适合搭建成农业类网站。

其他域名中,英文域名vice.org以15000美元,约10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副的、恶习、不道德、缺陷”等多个含义,相关域名vice.com被一家名为vice的资讯网站启用,域名vice.cn目前在VICE中国手里。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